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嬤甜嫁小32歲鮮肉 為愛「整成30歲」悽慘現況曝光

2021/04/08 19: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阿嬤甜嫁小32歲鮮肉  為愛「整成30歲」悽慘現況曝光

只要兩人相愛,年齡、距離都不是問題,不過真的是如此嗎?多年前大陸一名26歲小伙子李玉成,愛上58歲馬玉琴,兩人相差32歲,仍不顧親友反對結婚,後來馬玉琴還為了看起來更年輕,傾家蕩產整容成一名少婦,不過20多年過去,兩人的近況也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李玉成出生時,馬玉琴已經32歲,且是一個小有名氣的二人轉(似相聲的戲曲曲藝)演員,且和李玉成的父親是小學同學,不僅如此,按照村里的輩分來看,李玉成還要叫馬玉琴一聲「舅媽」。年幼時的李玉成經常坐在台下看馬玉琴演出,而馬玉琴同樣喜歡這個「外甥」,沒想到隨著李玉成漸漸長大,他對馬玉琴的迷戀越來越深,直到20幾歲時,李玉成家人開始幫他介紹結婚對象,不過這時的李玉成,心中只有他的「女神」馬玉琴。

 

▼馬玉琴和李玉成不顧反對在一起。(圖/翻攝自微博劇娘)

 

不久後李玉成也加入馬玉琴的戲班,兩人成為搭檔,相處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馬玉琴也對他產生情愫,不過她知道這道鴻溝是不可能跨越的,隨著時間越來越長,馬玉琴也逐漸被打動,兩人也決定結婚。

 

不過這場「母子戀」受到各方親友阻撓,李玉成的媽媽以死相逼,不願讓年邁的馬玉琴斷了李家香火,馬玉琴的子女也認為媽媽不正經,要和她斷絕母子關係,不過這對戀人仍不顧反對,決定一同攜手走過下半輩子。馬玉琴還為了跟李玉成更相配,去整形並做了除皺手術,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手術過後馬玉琴看起來像是30幾歲,兩人還一起去拍了婚紗照,相當甜蜜。

 

▼馬玉琴為愛整容。(圖/翻攝自微博范煒)

 

兩人後來做起了直播,並時常表演「二人轉」來賺錢,兩人就這樣依偎生活了20多年,不過近日馬玉琴卻在上節目時指出,80歲的她想要安度晚年,但李玉成卻仍要她一起上鏡賣藝,來賺生活費,讓她相當不滿。而正值中壯年的李玉成四處演出,見識及經歷都逐漸增長,不過馬玉琴卻垂垂老矣,再加上家人不斷催促要抱個孫子,讓李玉成最後也對馬玉琴不復從前,如今兩人也形同陌路,沒有以前甜蜜。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范煒)

 

【往下看更多】
太魯閣號出軌車票掉現場 家屬聽台鐵回應怒:爬回去找?
鄰居停水一天就敗光「上門借浴室」他傻眼:該借?
F級正妹辣露深V蹦雙球 網驚「露暈」釣出本人親回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