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中女師15分鐘激戰片外流 學生群組瘋傳:要告訴老師嗎?

2021/04/08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高中女師15分鐘激戰片外流 學生群組瘋傳:要告訴老師嗎?

老師在學校扮演著傳授知識、成為學生們榜樣的角色,雖然現在社會的老師不像以前那樣死板,但若遇到這樣的事,應該也會相當尷尬。美國一名高中老師日前在社群軟體上,張貼自己的不雅片,原以為只有好友可以觀看,沒想到卻意外被學生給看到,甚至在學生之間瘋傳,讓她立刻被停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伊利諾州一所高中女老師,日前疑似將自己的不雅片發佈到社群軟體上,而這部影片只有她的好友才能看到,不過卻有幾名學生意外發現影片,並在學生之間瘋傳,他們討論著影片內容,並猶豫是否要告訴老師他們已經看到影片。

 

▼不少學生看到老師的不雅片,並在同學之間瘋傳。(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而學校校長指出,他當時也收到訊息提示,指出女老師修改了新的暱稱,並在社群軟體中新增影片,沒想到這部影片竟是不雅片。而女老師則指出,在影片流出後15分鐘,她的好友就瘋狂傳訊息提醒她,告訴她要趕快刪除,女老師當時不明白要刪除什麼,在檢查自己的社群時,赫然發現自己的不雅片竟被上傳,她聲稱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外流,認為自己的手機可能被駭客入侵。

 

助理檢察官海蒂(Heidi Weller)指出,他們無法證明女老師有故意散布猥褻物品的企圖,且該事件也沒有學生被誘騙,所以無法對該案件提起訴,不過女老師所屬的高中已經決議將女老師停職,畢竟在學生之間流傳這樣的影片,恐怕對師生之間的關係有所影響。

 

▼老師不知道為什麼影片外流,認為自己被駭客入侵。(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事實上,類似的事件在各地都曾發生過,日前大陸安徽省一名父親,想將2分36秒的不雅片分享給朋友,結果竟不小心將影片分享到女兒學校的英文班級群組,等到發現想收回時,已經被群組中的家長給看光光了,該事件被校方得知後也立刻報警,該名手誤的爸爸則被處罰行政拘留。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颱風恐生成!災害預報士曝未來走向:期待
《戲說》蘭花精私照超兇猛 長輩直接掉出來
第二枚晶片找到了!李義祥、阿好關鍵對話曝:怪手弄翻害落軌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