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公車凍末條對女學生亂來 跳窗想逃被民眾「塞回去」

2021/04/07 17:00 字級:
讀稿
男公車凍末條對女學生亂來 跳窗想逃被民眾「塞回去」

中國大陸山東發生性騷擾事件,一名男子在公車上猥褻女學生被逮,司機報警後關閉車門等待警方到場,未料男子竟想跳窗逃脫,熱心民眾見狀趕緊阻擋男子去路,裡應外合將他硬塞回車內,影片曝光後,路人們見義勇為的行徑受到網友大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本月5日山東淄博一名男子搭乘公車時,猥褻站在身旁的女學生,據在場乘客還原事發情形,男子摸了女學生後,女學生放聲大哭,司機隨即停車報警,並將伸出鹹豬手的男子鎖在車內,其他乘客則一同耐心等待警方到場。

 

豈料司機關閉車門後,猥褻男試圖跳窗逃脫,其他乘客見狀合力揪住他的衣服,奮力將其拉回車內,民眾高喊「別讓他跑了,拉回來」,然而身形魁梧的男子已經半個身體懸掛在車外,此時停在公車旁的男駕駛目睹,立刻下車詢問怎麼回事,隨後二話不說上前抓住猥褻男的手腳,與車內乘客合力阻擋其逃脫。

 

▼停在公車旁的男駕駛見狀,將猥褻男塞回車內不讓其逃脫。(圖/翻攝自微博)

停在公車旁的男駕駛見狀,將猥褻男塞回車內不讓其逃脫。(翻攝自微博)

 

最終猥褻男被路見不平的民眾成功制伏,警方將他帶回後,依法拘留7天。影片曝光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哇!這幾個熱心市民好樣的」「幹的漂亮!不要臉就讓他進去」「這時候心中的熱心被放大了,人多勢眾」「窗外的小哥哥好帥,這一車的乘客都好暖」。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延伸閱讀
前女團KARA成員驚爆赴日黑暗內幕 遭女社長逼同居+共浴
銀行高管非禮服務生還嫌胸部小 「硬掰被陷害」遭法官打臉
10年沒親熱!人妻遭撿屍急問「有戴套嗎?」 夫求償百萬敗訴原因曝光
鐵鋸逼就範!西施之狼服刑18年將出獄 「再犯風險高」續強制治療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噁男公車猥褻女學生 跳窗想逃被民眾「塞回去」

由《CTWANT》授權轉載。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胖男「吃肯德基被控性騷」喊冤 網PO影片打臉:對準後又抓又摳
前女團成員爆「赴日黑幕」 女社長逼共浴同居一年
杜特蒂偷襲女傭私密處 發言人:那是幽默感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