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公尺巨鯊直衝海灘 泳客尖叫狂逃全都錄

2021/04/06 15:0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1.8公尺巨鯊直衝海灘 泳客尖叫狂逃全都錄

許多人喜歡趁放假日到海灘戲水遊玩,順便曬曬日光浴享受溫暖的陽光,不過有時會卻會遇到鯊魚出沒的狀況,需要相當小心。近日在澳洲的一個知名海灘,就出現一尾長1.8公尺的「巨鯊」,不斷在淺水區徘徊,嚇得多名民眾邊尖叫邊逃上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Daily Mail》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本月4日在澳洲雪梨亞拉灣(Yarra Bay),當天剛好是復活節,不少民眾紛紛到此海灘遊玩,沒想到竟有一條長約6英尺(約1.8公尺)的鯊魚,朝著深度僅有1英尺(約30公分)的淺水區游去。

▼沙灘岸邊驚見「巨鯊」。(圖/翻攝自推特@HowardGriffiths)

由於當時岸邊有非常多遊客,大家驚嚇之餘也紛紛拿起手機拍攝,不過卻有民眾就發現,這尾鯊魚似乎有點受傷,無法正常游動,看起來有點痛苦,而不少人擔心鯊魚會因此而擱淺,決定幫助它。

後來有3名遊客試圖要幫助這尾巨鯊返回海洋,而其他泳客則待在沙灘上觀察這尾鯊魚的去向,他們走上前輕輕的鯊魚推回水中,當時有一個人說道,「這傢伙看起來有點不對勁,讓它走吧。」另一個則說,「鯊魚往一邊傾斜,似乎有點痛苦。」

▼民眾紛紛圍觀這尾「巨鯊」。(圖/翻攝自推特@HowardGriffiths)

許多網友看到這起事件後都感到相當驚訝,表示自己也曾去過亞拉灣海灘,沒想過會有「巨鯊」的出沒,其中國外一名記者格里菲斯(Howard Griffiths)也在推特上分享了2張巨鯊的照片並寫下,「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在海洋中游泳或不跳船的原因了。」也提醒大家務必要小心,別驚動了鯊魚。

 

不過事實上,澳洲先前就曾發生過幾次鯊魚攻擊民眾的事件,有名63歲的婦女布特斯(Michele Bootes),就曾在上個月在海邊晨泳時遭到鯊魚的襲擊,導致她臀部和肩膀受傷,所幸沒有造成生命危險,然而就有研究人員表示,鯊魚喜歡溫暖的水域,因此如果溫度升高,鯊魚就會往海岸邊游動。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HowardGriffiths)

 

【往下看更多】
水煮蛋剝開「整顆在噴血」 真相曝光傻了
清華碩士月入200K徵婚 長相曝光挨酸「你不配」
暴雨強襲印尼、東帝汶!洪水土石流釀160死數千人撤離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