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初戀臉」仙女老師神到了 學生自豪:本人超美聲音又好聽

2021/04/04 16:3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初戀臉」仙女老師神到了 學生自豪:本人超美聲音又好聽

你的學校有這樣的老師嗎?近日兩位正妹老師的照片在陸網瘋傳,照片中可見兩位老師顏值爆表,一位氣質出眾、仙氣逼人,另一位則是走甜美路線,有著鄰家女孩的外貌,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討論,讓網友大讚:「美貌與智慧並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南海中學老師周文倩。(圖/翻攝自南海網)


近日海南中學的老師因為一張公開課的照片暴紅,照片中可見她皮膚白皙,將頭髮盤起,身穿一件黑色連身套裝,氣質相當出眾。根據陸媒報導,這位老師是來自海南中學的高一語文老師周文倩,在照片公開後就有學生自豪表示,「不是本年級但有幸見過幾面,真人超級好看」、「不僅長得美,聲音也好聽,人也很溫柔,講課也很有水準」。


而另一位正妹老師,同樣來自海南中學,是國二的語文老師宋喬雨,據悉她不僅擁有亮麗外表,在教學上表現也是可圈可點,被她教過的班級都是廣受好評,連家長們都十分喜愛,事後,她接受採訪時表示,「網上傳的那張照片是2019年拍的,好像是家長發到網上的。」

    
▼南海中學老師宋喬雨。(圖/翻攝自南海網)


面對意外暴紅,兩位老師不約而同低調表示,「只想專心教書」,周文倩坦言走紅不是出於自己的本心,自己剛畢業進來學校當老師,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只想好好做好教育,當好老師。宋喬雨也說自己就是個普通人,對於網上的言論沒有太多關注,只想專心把工作做好。


不過對此網友則激動表示「長得好像我初戀 」、「現在復讀來得及嗎」、「嗚嗚嗚,一畢業就有這麼好看的老師」、「真想讓自己變年輕,去當她的學生,聽一下她教的課,我一定不會在課堂上睡著」、「第一位有人間富貴花的感覺」。


(封面圖/翻攝自南海網)

 

【往下看更多】
24歲正妹老師穿太少!S曲線身形畢露 家長群崩潰投訴
美女舞蹈教師18禁片外流 釣出本尊:直接來找我玩啦!
穿細肩帶迷你裙教課 辣師自豪「騷」引熱議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