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歲護理師嫁「大70歲失智翁」 臉書爽發文:倒數當寡婦

2021/04/04 09:24 字級:
讀稿
19歲護理師嫁「大70歲失智翁」 臉書爽發文:倒數當寡婦

美國阿肯色州一名19歲少女在養老院擔任助理護理師,她和一名89歲失智症患者步入禮堂,但她卻發文透露自己很期待成為寡婦,且還曾向友人表示自己會是老翁遺產的唯一繼承人,引起外界抨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9歲少女奧莉維亞(Olivia Stone)兼職養老院的助理護理師,她照顧一名患有失智症的89歲老翁,之後竟和對方步入禮堂,並大方在社群媒體分享2人甜蜜合照。有許多網友質疑她結婚的動機,她也立刻反擊網友「他只是經常不知道今天是幾月幾號,或者叫我(第一任妻子的名字)歐拉(Ola)。他的認知狀態無庸置疑」。

 

▼奧莉維亞和一名患有失智症的89歲老翁步入禮堂。(圖/翻攝reddit)

(圖/翻攝reddit)

 

不過,奧莉維亞卻在社群媒體發文表示,「耶!距離我在30歲前成為寡婦的日子又少1天了」,相當期待成為寡婦,且婚前她也曾向友人透露「如果我們結婚,我就會成為他遺產的唯一繼承人」。

 

▼奧莉維亞相當期待成為寡婦。(圖/翻攝reddit)

(圖/翻攝reddit)

 

奧莉維亞的貼文被截圖瘋傳,引發外界抨擊,網友紛紛留言痛批「實在太邪惡了」、「這件事怎麼會合法呢」、「有夠過分」,還有網友希望相關單位能介入調查;不過目前奧莉維亞已將帳號關閉,無法聯繫。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嫁大70歲失智翁」甜曬幸福合照!19歲護理師竟開心發文:倒數當寡婦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reddit)

 

【往下看更多】
新郎和賓客起衝突「遭開6槍慘死」 她剛結婚就成寡婦
夫輕生成寡婦!女被婆婆逼改嫁 狠拒慘遭割鼻舌報復
喪夫僅一年!與老公好友一週摩鐵啪3次 正宮崩潰:把你當姊妹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