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解決完新疆、香港 《環時》總編警告:就剩台灣了

2021/04/01 15: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解決完新疆、香港 《環時》總編警告:就剩台灣了

近日,中國大陸全票通過修訂香港基本法附件一和附件二,可以說是落實了愛國者治港。沒想到,大陸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表示,目前已經處理完新疆以及香港的問題,「接下來就剩下台灣了!」此話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胡錫進3月30日於微博發出貼文,「誰低估中國(大陸)政府和人民的力量與意志,胡作非為,誰將付出沉重代價,這是鐵律!」說明新疆的極端主義非常猖獗,暴力的活動頻繁,不過最終依然沒有結果,認為這就像是「秋風掃落葉」一樣,全都已經被收拾了,而香港的極端勢力也是如此,「結果怎麽樣呢?中央直接出手,香港國安法出來了,選舉辦法修改了」、「抱美英的極端勢力徹底出局,美爹怎麼了? 英爹怎麼了?」

▼胡錫進3月30日發出貼文,表示新疆的極端主義非常猖獗。(圖/翻攝自胡錫進微博)

胡錫進接著點名,「接下來就剩下台灣了,別以為隔著海峽,那裡還有點軍隊,有美國的『台灣關係法』撐腰」,更是直接怒嗆民進黨,希望當局的頭腦應該清醒一點,不要模仿香港的反中勢力,這樣只是等於把自己擺到「歷史的案板」上。

 

最後,胡錫進也告誡,「殷鑒不遠,請舉一反三。別信美國幾個議員的叫囂,別信美國政府含糊其辭的承諾,看看華盛頓在香港衝突中的表現,民進黨當局就應知道一旦他們把台海局勢逼向軍事攤牌,結果會是什麼?」認為和平解決台海問題的重要鑰匙,一直都在台灣這裡,不過這樣的情況並不會長存,「有一天,它會被歷史收走的!」

▼大陸解決完新疆、香港,胡錫進點名「接下來就剩下台灣了」。(圖/翻攝自胡錫進微博)

其實,胡錫進這次的貼文,已經不是第一次引起討論的文章,他在3月22日晚間在微博上發文談到,台灣空軍兩架F-5E戰機疑似因碰撞失事後,有民進黨的官員指出是因為共軍不間斷的侵擾,使台軍戰備壓力日益加重,間接暗示是共軍導致了台灣空軍接連出事。他不滿表示,「整個台灣空軍不會是紙糊的吧?這麼不經折騰,這還沒打仗呢。就這樣,民進黨當局還不斷叫囂『捍衛主權』。」更嘲諷的說到,「今天的國軍可比1949年平津地區傅作義集團的相對戰鬥力差多了。」沒想到事隔8天,他又再次發出貼文點名台灣,再次掀起熱烈討論。

 

(封面圖 / 翻攝自胡錫進微博)

 

【往下看更多】
女星被當盤子損失8000元 她一招讓2渣男秒道歉
福原愛找好律師離定了 江宏傑終於開嗆:不會把孩子給你
愷樂身敗名裂!當羅志祥小三消失一年 近況害了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