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杜特蒂偷襲女傭私密處 發言人:那是幽默感

2021/03/31 10:0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杜特蒂偷襲女傭私密處 發言人:那是幽默感

近日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剛慶祝完自己76歲生日,不過網路上卻流出,他在自家慶祝時,竟伸手疑似想碰觸女傭的私處,事件曝光後掀起極大爭議,但事後總統府發言人卻表示,杜特蒂的舉動並沒有惡意,只是開玩笑而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網路上流傳出一部影片,當時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正在家中慶生,長型的桌上擺了許多佳餚,杜特蒂和他的家人則打扮的十分居家,能看出這是一個相當私人的場合,而一名女傭正用雙手捧著蛋糕,要杜特蒂吹熄蠟燭,沒想到杜特蒂這時卻伸出手,疑似想觸碰女傭的下體。

 

女傭發現後隨即後退躲開,但臉上仍露出笑容,再度捧著蛋糕上前,影片公開後讓不少人相當氣憤,表示杜特蒂根本沒在尊重女性,這是一起性騷擾事件。根據菲律賓媒體《Rappler》報導,總統發言人哈里(Harry Roque)在隔天發表聲明,表示杜特蒂只是在開玩笑,家裡的傭人也都習慣了。

 

▼杜特蒂剛慶祝完自己76歲生日。(圖/翻攝自Rodrigo Duterte臉書)

 

哈里更解釋,杜特蒂根本不可能性騷擾女傭,當時總統夫人甚至就在旁邊,認為如果有人要抱怨,那應該也是杜特蒂家中的人,而不是外面的網友。事實上,杜特蒂之前就曾發生過不少爭議性事件,他在2年前就語出驚人,表示他年輕時曾侵犯家裡的女傭,還發表過歧視性言論,認為女性並不適合擔任總統,言行舉止多次遭到外界抨擊。

 

▼杜特蒂伸手疑似想碰觸女傭的私處。(圖/翻攝自John Nery推特)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John Nery推特、杜特蒂臉書)

 

【往下看更多】
酷炫開保時捷「炸街」紅到國際 爆接到《玩命9》工作大反轉
「第2件半價是啥?」愛馬仕姐怒扯店員名牌 5段影片曝光
30K男被女友家人嫌窮酸 遭求分手:我在板橋有5棟房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