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5歲單親媽泡澡被活活電死 4歲兒破門見慘況大哭

2021/03/30 22:0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25歲單親媽泡澡被活活電死 4歲兒破門見慘況大哭

現代人生活離不開手機,但千萬不要一邊洗澡一邊滑手機,當心發生無法挽回的悲劇。近期在俄羅斯就有一名25歲單親媽,在洗澡時邊充電邊使用手機,結果不小心慘遭活活電死,家人聞訊後悲痛萬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起憾事就發生在新西伯利亞地區,該名25歲女子謝碧妮娜(Anastasia Scherbinina)曾擔任當地一名議員的助理,而儘管她已經是1個孩子的媽媽了,但仍擁有姣好身材,且也時常大方在社群網站曬出火辣的生活照,行事作風相當大膽。然而,她近期卻被發現陳屍在家中浴室,原來她當天帶手機一起洗澡,一邊充電一邊滑手機,過程中卻不慎將手機掉進浴缸,當場被電死。

 

4歲的兒子聽到詭異的聲響後,進到浴室才發現媽媽已經不省人事,怎麼叫都叫不醒,讓他當場嚇到大哭,趕緊將插頭拔下,但媽媽仍遲遲沒有恢復意識,於是他立即打電話給曾祖母,曾祖母在得知訊息後,馬上搭計程車趕往現場,並打電話報警處理。根據警方的初步調查指出,謝碧妮娜在遭受電擊的當下就已經死亡,不過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突如其來的噩耗讓親友全都悲傷不已,無法相信這個事實,而謝碧妮娜的友人事後也出面還原事發狀況,友人透露謝碧妮娜當時是在等一通重要的電話,因此才會將手機放在身邊,沒想到卻因此斷送性命。據悉,俄羅斯近年來浴室觸電身亡的事件層出不窮,多數是年輕人在浴室裡使用手機釀禍,當局也呼籲民眾滑手機時千萬要小心。

 

▼單親媽洗澡滑手機遭電死。(示意圖/Pixabay)

 

▼泰國一名少女戴著耳機躺在床上,手中握著一邊充電的手機,結果疑似設備故障漏電慘死。(示意圖/Pixabay)

 

無獨有偶,先前在泰國也有一名16歲少女桑妮拉克(Thanyaluck Fai Phadasri)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慘遭電死,當時家人正準備要叫她吃飯,沒想到一開房門時她已成焦屍,深上還戴著耳機,儘管家屬緊急將她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身亡。當時醫護人員抵達時,緊急對桑妮拉克進行了心肺復甦術,但還是回天乏術,少女當場被宣告死亡,這狀況讓祖母相當心碎,「我們傷透了心,她如此熱愛學校,每天回家就回到房裡寫作業,突然就這樣離開了,我們卻無能為力」。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酷炫開保時捷「炸街」紅到國際 爆接到《玩命9》工作大反轉
30K男被女友家人嫌窮酸 遭求分手:我在板橋有5棟房
煉鋼工深夜跳進高爐 15秒內人整個融化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單親媽 滑手機 洗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