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一周陪媽睡3天」 人妻目睹一幕決定不忍了

2021/03/30 10: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尪「一周陪媽睡3天」 人妻目睹一幕決定不忍了

結婚本該是2人幸福的開端,沒想到婆媳關係卻讓人超崩潰!近日一位人妻透露,與丈夫結婚後就和婆婆同住,豈料婆婆竟然規定兒子,一個禮拜必須要陪她睡3天,不僅如此,夫妻倆睡覺時,婆婆還會闖入房間打丈夫的屁股,種種行為讓她崩潰提離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一位女子和單親的男友交往2年後,決定步入婚姻,2人的同居生活過得甜蜜,沒想到婆婆搬入家中後,一切都變得非常怪異!婆婆竟然在搬到小倆口愛巢的第一天,就表示兒子每周一、三、五的晚上,必須要和她睡在一起,甚至還會在未經同意的狀況下,打開夫妻倆的衣櫃,尋找丈夫的睡衣並表示,「以後我兒子的睡衣由我來管,今天兒子睡我房裡,妳一個人睡吧!」

 

▼人妻結婚後與婆婆同居,讓她感到非常崩潰。(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人妻一聽後感到非常錯愕,認為進房間不向她打招呼就算了,竟然還亂翻房內的私人物品,最後還義正詞嚴的把丈夫占為己有,向老公反應此事後,他竟然還默不吭聲,最後才委婉表示,畢竟是母親,而且是獨自撫養自己長大的人,所以不忍心拒絕母親的種種請求和行為。人妻一聽後感到絕望,本來想和婆婆說清楚,不過經過丈夫的安慰和勸說後,還是決定忍氣吞聲。

 

沒想到,婆婆接下來的行為更是誇張!某日夫妻倆同寢熟睡時,婆婆竟然在一大早就擅自闖進房間,將他們的棉被掀開,拍打僅穿內褲的丈夫的屁股,人妻看到這傻眼的一幕後馬上驚醒,立刻向婆婆表達自己的感受,沒想到婆婆竟然還反嗆,是她搶走了心愛的兒子,人妻一聽後感到非常崩潰,心想原來自己才是拆散母子的小三,最後沒能解決婆媳關係,所以僅能提出離婚,結束這段令人印象傻眼的婚姻。

 

▼婆婆掀開夫妻的棉被,拍打兒子的屁股。(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夫愛玩BDSM!揪陌生人開發玩具 嫩妻被調教超崩潰
爆婚變趙麗穎!馮紹峰憔悴凹陷樣曝 粉絲超心疼
「福原愛沒愛過江宏傑」 精神醫大膽分析:以前都在演戲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