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陸再爆假奶粉 3歲妹喝1年多慘了...智力受損不會走

2021/03/30 10:2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大陸又爆假奶粉!大家還記得2008年大陸發生毒奶粉事件嗎?當時導致不少嬰兒出現腎結石現象,沒想到如今又出事。大陸一位爸爸表示,女兒連續食用一家公司的奶粉1年多,後來竟然出現身體及智力嚴重遲緩現象,更發現該款奶粉其實是一種固體飲料,根本不是奶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澎派新聞》報導,大陸重慶一位黃爸爸踢爆,2017年他的女兒在出生後得了肺炎,當時醫生告訴他女兒需要飲用深度水解奶粉,於是黃爸爸買了醫生推薦的一款「配方奶粉」,沒想到在喝了20個月後,女兒開始出現身體及智力發育遲緩的現象,後來黃爸爸更震驚發現,女兒喝的根本不是奶粉。

 

去(2020)年5月,黃爸爸發現當時他買給女兒喝的該款奶粉,其實只是一種固體飲料,是(食品添加劑和原料等加工製成粉末狀、顆粒狀或塊狀等固態料的供沖調飲用的製品),而女兒也因此被鑑定為2級智力殘疾,到現在3歲半了卻不會說話和走路,引起社會注意。

 

▼女兒連續食用一家公司的奶粉1年多,後來竟然出現身體及智力嚴重遲緩現象。(圖/翻攝自澎派新聞微博)

 

黃爸爸也氣憤提告並求償,還發現該間奶粉公司在2019年就曾因為虛假宣傳、違反食品安全法規等問題被開罰警告,也有不少家長受害提告,但黃爸爸代理律師說明,其他受害者的情況都沒有黃爸爸女兒嚴重,因為黃爸爸的孩子是從小開始吃,很長一段時間都依賴該款奶粉,才會出現發育遲緩情況,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這已經不是錢能彌補了」、「缺德的企業」,痛批該間公司的行為。

 

▼黃爸爸女兒被鑑定為2級智力殘疾。(圖/翻攝自澎派新聞微博)

(封面示意圖/Photo AC)

 

【往下看更多】
又出事!陸毒奶粉造成大頭娃娃 陸媒怒17年來有何進步
「遊戲裡會死而復活」 大陸11歲哥竟拉9歲妹從4樓跳下
大頭娃娃重現!陸假奶粉 害童頭骨畸形狂拍頭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