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歲少女中樂透7千萬!18年後錢花光 超慘現況曝

2021/03/29 15:30 字級:
讀稿
16歲少女中樂透7千萬!18年後錢花光 超慘現況曝

英國女子羅傑絲(Callie Rogers)在他16歲時,意外獲得樂透頭獎180萬英鎊(折合新台幣約7100萬元),也成為英國史上最年輕的樂透得主,只是沒想到,在18年後,現年33歲的他,不僅花光了獎金,還染上的毒癮,靠著救濟金過活的他,近日因為車禍而被驗出毒品反應,及將面臨牢獄之災。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指出,現年33歲的羅傑絲,在他16歲的時候贏得了180萬英鎊的樂透頭獎,而得獎之後,他不僅多次舉辦毒品狂歡派對,也讓自己進行了3次胸部整形手術,同時也耗費巨資購買各種奢華用品,很快的,這筆獎金就被他揮霍光光。

 

▼羅傑絲是英國史上最年輕的樂透得主。(圖/翻攝自羅傑絲ig)

花完獎金的羅傑絲目前仰賴著社會救濟金過日子,目前膝下有4名子女,而他2020年12月時,與新男友開車時,不慎撞上一處住家的籬笆,而兩人竟然沒有等到警方抵達現場就棄車逃逸,也因此遭到警方逮捕。事後警方在他們體內驗出毒品古柯鹼的反應,羅傑絲也因為拒捕而被開罰300英鎊,同時吊銷駕照。

▼羅傑絲現年33歲,生育4名子女,仰賴著社會救濟金過日子。(圖/翻攝自羅傑絲ig)

據悉,羅傑絲在2014年時生下一對雙胞胎,但分娩過程中小孩因為缺氧,其中一人不幸死亡,而存活下來的小孩則罹患腦性麻痺,此時羅傑絲已經將獎金揮霍殆盡,根本毫無資金來救治小孩。羅傑絲一直認為高額的獎金改變了他對於金錢的態度,他也曾在2019年時,出面呼籲政府應該控管未成年人購買彩券的資格,同時要限制未成年得獎者取得獎金的比例,不應該一次支付太高額的獎金給未成年人。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獎金7100萬!16歲少女成最年輕頭獎得主 18年後領救濟金吸毒遭逮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xhere)
 

 

【往下看更多】
快訊/柯建銘次子認了吸毒 獲緩起訴處分2年
21歲毒男暴力搶養老金 下秒性侵51歲媽...老父崩潰報警
地方爸爸刮刮樂爽中700萬 彩券公司傻眼:這是第6次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英國 樂透 吸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