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女舞蹈教師18禁片外流 釣出本尊:直接來找我玩啦!

2021/03/29 11:16 字級:
讀稿
美女舞蹈教師18禁片外流 釣出本尊:直接來找我玩啦!

日前有一位推特網友曝光一位外型亮眼舞蹈教師的性愛影片與鹹濕照片,內容中表示他雖然外表高冷,但內心「騷母狗」,文章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分享,就連本尊也分享這則貼文,不僅沒有生氣,反到感謝幫忙推廣,甚至出言表示「正主小阿姨還在這呢,直接找我玩就行啦」開放的態度讓不少網友看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位名為「羽墨」的推特女網友,表示自己居住在中國安徽合肥,從他的推特中可以清楚得知,擁有著亮眼迷人的外表的她,私底下非常喜歡約炮,平日甚至還會大方地釋出自己姣好的身材照、性愛照片,也曾抱怨過好不容易到南京見到炮友,沒想到炮友死活不肯碰她。她也自嘲自己約炮時被忽悠「给玩了菊花」,還笑說自己還挺配合的。

 

▼這位名為「羽墨」的推特女網友擁有亮眼迷人的外表,私底下非常喜歡約炮。(圖/翻攝自@YUM01994推特)

中國網友羽墨。(圖/翻攝自@YUM01994推特)

 

羽墨對於照片、影片的外流似乎都不怎介意,反倒覺得有人販售她的影片照片「證明我火了唄是不?好開心哦」不過她對於冒用身分這事情似乎非常不滿,曾說過「一有點粉絲就盜我圖,我之前七八萬粉就是這麼被你們這樣搞沒的,然後居然給我編造身份職業,我祝你們出門摔斷門牙」。

而羽墨平時似乎真的是以教授舞蹈維生,在推特上也能看到她分享多張自己練習的照片,她對於柔軟度也頗為追求,曾表示「這麼努力的鍛煉身體的柔韌度,為的就是想吃把愛情的苦,等我有對象了,我可以很自豪的告訴他,別人會的,你寶貝都會,別人做不了的姿勢,你老婆會,所以就愛我一個就好啦!」

 

▼羽墨平時似乎是以教授舞蹈維生,在推特上也能看到她分享多張自己練習的照片。(圖/翻攝自@YUM01994推特)

中國網友羽墨。(圖/翻攝自@YUM01994推特)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美女舞蹈教師性愛影片外流 本尊留言:直接來找我玩啦!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YUM01994推特)

 

【往下看更多】
人妻PO紅酒照!玻璃杯反射全裸倒影 婆婆秒讀大崩潰
長賜號擱淺前路徑曝光 蘇伊士運河管理局:可能是人為失誤
長賜號爆「船首破損」水淹2隔艙 369艘船卡運河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