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少年闖屋性侵30歲單親媽 全程直播還求斗內

2021/03/28 09:52 字級:
讀稿
3少年闖屋性侵30歲單親媽 全程直播還求斗內

俄羅斯近日爆出恐怖直播性侵事件,一名莫斯科18歲男子,竟與另外2名男性友人於本月25日潛入位於雅羅斯拉夫爾(Yaroslavl)的女性友人住處,期間竟下藥性侵,還將過程直播在Youtube,甚至以破壞完屋內的物品,向觀眾「抖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當地媒體《莫斯科共青團員報》(MKRU)報導指出,受害女子年約30歲,是一名單親3寶媽,研判離婚後與歹徒亞泰姆(Artem S)熟識,怎料,25日時遭對方帶2名同夥來家中大鬧,還慘被下藥性侵。

 

▼一名單親媽遭3名年輕下藥性侵。(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眾人一陣酒酣耳熱之際,該女子被灌醉遭3名歹徒打暈輪流性侵,住處不僅被洗劫一空,甚至家中的大門、水管等家具都被破壞,3名年輕男子還將惡劣的將過程,直播在Youtube上,甚至將影片上傳到Telegram,不僅要求觀眾每當砸毀每一項家具或物品時就給「抖內」外,還開放觀眾「下單」指定下一項要被破壞的物品。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隨即被受害女子親友看見,緊急抵達受害女子住處,當場毆打現場3名年輕男子,並指控3男犯下性侵、破壞私人財產等罪,要求其賠償所有損失。報導指出,最後3男皆被警方逮捕,其中一名男子還是當地知名政治人物的兒子;另外,Youtube與Telegram也緊急將直播影像下架處分。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延伸閱讀
正妹女星全裸吃播「兩大肉包全洩」 過去解放乳首無碼照被掀
女神級直播主「126張不雅照」遭瘋傳 昔與乾爹爭議遭掀
【新疆棉風波】超過57萬維吾爾人被迫監控 新疆「血棉花」懶人包一次看
越南媳口紅塗衛生棉拒行房 公公爆料「她很會演」騙兒內幕
【蘇伊士大排長榮】癱瘓蘇伊士運河天價賠償曝光 長榮董事回應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18歲男帶2友人下藥硬上少婦 「全程直播還求斗內」下場GG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俄國論壇)

 

【往下看更多】
人妻借錢被逼「壞壞93次」付利息 尪收處分書崩潰了
21歲女主播遭撿屍「第一次沒了」 崩潰墮胎泡夜店現況曝
巴哈遭罰6萬!網友氣炸自製遊戲 轟南投縣府「王O蛋」

 

【今日最熱門】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