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69元啃到147萬「龍珠」 貧女淚崩:媽媽有救了

2021/03/27 20:5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花69元啃到147萬「龍珠」 貧女淚崩:媽媽有救了

實在太幸運!泰國一名家境貧困的女子,日前以70泰銖(約新台幣69元)的價格買了海螺當晚餐,沒想到咬了一口後,發現螺中有一顆「小石頭」,事後驚覺這竟是顆價值逾5.1萬美元(約台幣147萬)的美樂珠(Melo Pearl),讓她又驚又喜,因為這筆錢剛好能支付她罹癌母親所需的醫藥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蔻查以70泰銖買海螺,意外發現價值連城的「美樂珠」。(圖/翻攝自kompas)

 

根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泰國一名女子蔻查(Kodchakorn Tantiwiwatkul)在今年1月30日,在沙敦府購買海螺,回家料理切片時,發現裡頭有一顆橘色的圓形物體,原先她以為只是一顆普通石頭,後來才驚覺這是一顆直徑1.5公分、重約6公克的「美樂珠」。

 

▼海螺裡竟藏有珍貴且稀少的「美樂珠」。(圖/翻攝自มลเทียร จันสุข 臉書)

 

蔻查表示,她當初因為怕若消息一但曝光,手上這顆價值不菲的美樂珠會被店家討回去,或強迫以不合理的價格出售,因此和家人達成協議,保密的3個多月,直到母親罹癌,急需醫療費約100萬泰銖(約新台幣98萬),才公開販售美樂珠,蔻查的父親也表示:「這顆美樂珠是我們全家的唯一希望」。

想瘦不能只靠耐力 高速燃脂要靠她!

▼這顆「美樂珠」初估價格為5.1萬美元(約台幣147萬)。(圖/翻攝自มลเทียร จันสุข 臉書)

事實上,泰國在今年1月,有位37歲漁夫和家人到海邊撿貝殼,也意外發現一顆美樂珠,消息傳開之後,馬上吸引了3位富翁搶著競標,最高開價到台幣955萬元。美樂珠所以珍貴,是因為它僅能靠自然採收,無法人工繁殖,顏色從橙色、棕褐色到棕色都有,其中又以橙色最具價值,數量極為稀少,目前僅有約200顆左右存世。

 

(封面圖/翻攝自kompas、มลเทียร จันสุข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暖男花50元買海螺寵妻 一咬吐出755萬「珍珠之王」發財了
殺海螺當下酒菜 意外挖到稀有「美樂珠」
他花1千爽賺8千萬!買海螺當下酒菜 剖開驚現3顆「美樂珠」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好運 龍珠 泰國 貧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