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神童拋震撼彈!突喊「疫苗無效」人類恐業力引爆

2021/03/27 09:4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印度神童拋震撼彈!突喊「疫苗無效」人類恐業力引爆

新冠疫苗在各國陸續開打,台灣也於本週開始施打,不過現在卻傳出病毒變異速度更快,印度更有「雙重突變」的病毒出現,也因此印度神童阿南德就預測,疫苗搶先問世,帶來的問題恐怕會遠大於它解決的問題,甚至會導致人類「業力引爆」引起一陣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期印度疑似出現新變種病毒且有「雙重突變」的狀況發生,此病毒更有可能會弱化免疫效果,加上印度近日確診數屢創新高,因此不少民眾紛紛擔心疫苗是否會沒有效果。事實上,先前神童阿南德就曾推測,新冠病毒很可能是在2019年的9月、10月就出現了,不過直到2019的11月初出現了「零號病患」之後病毒才不斷的演化,變得越來越強,更具傳染性。

▼印度疑似出現「雙重突變」的新病毒。(示意圖/pixabay)

Virus, Viruses, Coronavirus

阿南德指出,在病毒的起源都還是未知的狀況下,但疫苗卻已經搶先問世,因此他說到,「對我來說,疫苗完全就是個新的問題,而不是解決方案,無論如何,疫苗都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加上疫苗在製作的過程中已經傷害了牛隻,因此對於虔誠信仰印度教的人來說,製造疫苗一舉可能會使人類持續累積業力,帶來更多的問題。

▼印度神童阿南德認為疫苗恐怕沒有效果。(示意圖/Pixabay)

美FDA核准嬌生疫苗 只需打一劑

阿南德也在先前的預測影片中提到,木星在2020年12月19日至28日會和土星交會,可能帶來戰爭、瘟疫、流行病爆發及經濟崩潰,至少要到2021年11月以後全球才有可能逐漸復甦,對此他也提供了7大人類可以避免的災難的方法,其中包含多到戶外吸收陽光,呼吸新鮮空氣、多做運動增強免疫力、以及自己在家種植糧食作物、注重心理健康等的方式。

不過,阿南德的種種預言並不是每次都神準,因此在網路上也出現了不少質疑的聲浪,不過預言這種東西,本來就不能完全的聽信,每個人也都有各自的解讀,因此這也都僅能提供大家作為一個參考。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美國看不下去!白宮願幫「長榮脫困」蘇伊士運河
男偷女大生按摩棒!半年後「1支變2支」 還獻計:來當O友
長榮貨輪卡蘇伊士運河已完成87%挖沙 土耳其伸援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