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被「三秒男」劈腿 衝教室甩3巴掌:睡過的男人你最差

2021/03/24 08:5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女大生被「三秒男」劈腿 衝教室甩3巴掌:睡過的男人你最差

情侶交往過程中難免會有大大小小的爭吵,不料,這對情侶的糾紛竟鬧到班上同學都知道。日前,大陸佛山科學技術學院發生一起情侶糾紛,黃姓女大生得知前男友和她還在一起時就和學妹亂搞,氣得直接衝進對方教室質問,最後更連甩3個巴掌嗆說「我睡過的男人,你最差勁!」完全不顧周遭同學眼光,影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討論,紛紛求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女開始質問柯男,一旁同學紛紛拿起手機想要錄影。(圖/翻攝自「地域黑bot」微博)


根據「地域黑bot」微博貼出的影片,某大學黃姓女大生和柯姓男友分手後,無意間發現兩人還在一起時,柯男竟偷偷和學妹有一腿,氣得她衝進對方教室,質問「你就是一邊跟她要愛,一邊來找我開房,是嗎?你很猛嘛!」接著,黃女繼續對著柯男罵「你真的…怎麼做的到?你知不知道我對每一段感情都很認真!你為什麼能夠做到一邊勾引人家,一邊去找她呢?你為什麼真的能做到呢?」

▼黃女連甩3個巴掌。(圖/翻攝自「地域黑bot」微博)

只見柯男完全不做任何回應,也沒有一句道歉,讓黃女氣不過連甩對方3個巴掌,甚至連眼鏡都被打歪,一旁同學全看傻眼,紛紛露出吃驚的表情,緊接著黃女就指著對方怒嗆「去你那三秒男,你就覺得你跳完一個又一個去,我告訴你,我黃思敏睡過的男人你最差勁,開心嗎、刺激嗎?地下情很刺激啊,現在刺激嗎?」整段影片長達82秒。

 

 

影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按讚、留言跟分享,觀看次數更達到4.3萬次,留言高達4000多則。對此,網友紛紛表示「這男的在學校還能抬頭嗎」、「我黃思敏睡過的男人,你最差勁!!!」、「又辣又猛!」、「姐們牛逼,打死這個不要臉的三秒男」、「這個姐有沒有微博啊想關注」、「以為自己是情聖,就他的長相和3秒…誰給他的勇氣啊?」、「大清早看的我都屏住了呼吸」。另外,有人更直接在留言處貼上疑似是黃女的微信朋友圈貼文,證明此事是真的,並非演戲。
 

 

(封面圖/翻攝自地域黑bot微博)

 

【往下看更多】
鋒面強襲!今全台雨彈開炸 下到這天才轉晴
女學生翻牆進校 被插到「屁股開花」喊:我麻了
23歲正妹交往博士男友被榨乾 1年後「身體變形」噴血慘死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