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月大女嬰躺床上!竟遭「氣球繩繞頸」勒斃 媽目睹心碎

2021/03/23 23:38 字級:
讀稿
8月大女嬰躺床上!竟遭「氣球繩繞頸」勒斃 媽目睹心碎

英國一名8個月大的女嬰去年2月22日因為床邊氣球的繩子纏繞在她的脖子上,導致她窒息,不幸去世。驗屍官指出,經警方調查,現場並沒有可疑情況或有他人介入的證據,且女嬰父母是對「模範父母」,相當關心孩子,因此最後以意外結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去年2月22日,女嬰的母親布蘭迪·金伯利·哈維(Brandy Kimberley Harvey)回到家後正在照顧孩子,而父親傑克森·拉默(Jackenson Lamour)則是外出工作,後來布蘭迪要去洗衣服,便將8個月大的孩子馬來西亞·凱莉亞·拉莫(Malaysia KayliaLamour)放在夫妻床邊的嬰兒床內。

▼女嬰最後身亡。(示意圖/Pixabay)

起初布蘭迪還有聽見孩子的聲音,沒想到過了一段時間聲音就沒了,她趕緊前往查看,發現氣球的繩子纏繞在孩子的脖子上,立刻將繩子鬆開並叫救護車,但最後女嬰仍不幸喪命。

▼媽媽目睹崩潰。(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氣球是傑克森送給布蘭迪的情人節禮物,便將其綁在了床邊。驗屍官艾倫·沃爾甚博士(Alan Walsh)指出,「所有調查顯示,她的父母都是好父母,他們都說他們非常關心凱莉亞,在我看來,他們是一個充滿愛心的家庭」,並推測女嬰可能是試圖抓住氣球繩子,之後突然從坐姿或站姿突然摔下,導致繩子纏繞在脖子,造成窒息,最後以意外結案,「雖然沒有人期望這些可怕的事故會發生,但確實會發生,其他父母也從此悲劇中學到經驗。」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8月大女嬰躺嬰兒床!竟遭「床邊氣球繩繞頸」勒斃...母見狀崩潰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租特斯拉撞3機車翻覆釀5傷 板橋女闖紅燈:自動駕駛的錯
23歲正妹交往博士男友被榨乾 1年後「身體變形」噴血慘死
再2個月就結婚!正妹遭水泥車撞死 2死2傷慘況曝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嬰 氣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