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2個月就結婚!正妹遭水泥車撞死 2死2傷慘況曝

2021/03/23 21:2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再2個月就結婚!正妹遭水泥車撞死 2死2傷慘況曝

馬路如虎口,用路人真的要小心路況!大陸近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水泥車疑似未注意前方狀況,就追撞下車查看另一起追撞事故的4名路人,導致2死2傷的悲劇,現場血跡斑斑,其中一名死者還是準新娘,令人鼻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黑龍江日報》報導,這起憾事就發生在哈爾濱市,事發當天21日晚間8時許,在一處高架橋上先是發生一起追撞事故,車上的一男一女隨後下車查看車子受損的狀況,沒想到此時一輛水泥車高速行駛而來,絲毫沒有煞車,直接就將橋上的2人當場撞飛,2人被撞到橋下,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現場留下一大片血跡,畫面怵目驚心。

 

▼哈爾濱市發生2死2傷車禍。(圖/翻攝自黑龍江日報)

 

突然其來的狀況,讓其他用路人全都嚇壞,趕緊幫忙打電話報警,也有不少熱心的民眾幫忙疏導交通,避免再次發生追撞事故,隨後,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也隨即為傷者進行急救,警方也立即展開初步調查,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事故發生後,也有一段現場救援影片在網路上流出,只見現場有傷者被撞擊後,倒臥在橋下奄奄一息;而救護人員在搶救傷者時,將其中一名傷者抬到擔架上,地上還躺著一人,現場有一名女子焦急地對救護人員哭喊著說,「救救她吧!她還有兩個月就結婚了!」但女子已經當場明顯死亡,畫面令人聞之鼻酸。

 

▼準新娘當場被水泥車撞死。(圖/翻攝自新浪新聞微博)

 

對此,香坊省醫院表示,當時救護車送來3名傷者,其中1名男性患者因傷勢過重,到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另外兩名傷者仍正在接受治療。針對這起嚴重的死亡車禍發生過程及原因還有待交警部門進一步調查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黑龍江日報)

 

【往下看更多】
10秒算出大鵰長度!醫曝最新計算公式:覺得被低估
玄天上帝顯靈?阿嬤921強震爬出逃死 符咒一撕「房子毀了」
飛官羅尚樺殉職招魂!爸爸緊擁妻聲聲喚「兒子回家了」獲聖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