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科羅拉多州槍擊 至少10人死亡「連警察也喪生」

中央社 2021/03/23 13:5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科羅拉多州槍擊 至少10人死亡「連警察也喪生」

美國警方表示,今天發生在美國西部科羅拉多州一間雜貨店的大規模槍擊事件中,包括一名員警在內的數人遭擊斃。但警方並未說明犯嫌可能的動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科羅拉多州波爾德(Boulder)警察首長山口凱瑞(Kerry Yamaguchi)告訴記者,槍擊事件發生在當地一家名為King Soopers的雜貨店,案發後,一名犯嫌負傷遭逮。

波爾德位於科州首府丹佛西北方50公里處。

山口告訴媒體:「這起事件有多人遇害,且我必須很遺憾的告訴大家,其中一名死者是波爾德警察同仁。」

但被要求提供更多相關細節時,山口說:「我們仍在調查。」

線上串流影音顯示,警方從店內押走一名中年男子,這名男子穿了一條短褲但沒有穿上衣;不過山口並未證實畫面中的男子,就是遭警方拘留的同一人。

事發在當地下午3時前不久,當時人在店內的目擊者表示,他們聽到數起槍聲後連忙從後門逃出。

警方表示,他們於接獲報案後幾分鐘內就趕到現場,且「很快」就進到那棟建築。

山口說:「此刻,我們獲知唯一受傷的人,就是犯嫌。目前,我們沒有發現有其他人受到嚴重傷勢。」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F-5E同僚機求救訊息曝!急迫狂喊「飛機碰撞跳傘」大吼:下去了
台灣人婚外情網站註冊率第一 女會員成長均數暴增6倍
羅尚樺上尉死因出爐!新婚妻腿軟崩潰 同袍列隊送最後一程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