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建商奇招!辣模裸背展示房屋格局 網轟低俗譙爆

2021/03/22 10: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建商奇招!辣模裸背展示房屋格局 網轟低俗譙爆

為了賣房無奇不有!先前中國有建商舉辦了房屋鑑賞會展示準備出售的房產,為了吸引民眾目光,除了找來身材火辣的模特兒站台,還靈機一動將格局圖畫在她們的美背上,背對民眾「人肉展示」,此舉讓不少網友認為是在物化女性,紛紛痛批:「太低俗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荔枝新聞》報導,日前陝西西安一場房屋鑑賞會惹出爭議,建商為了搏眼球,在女模裸露的背部分別畫上商舖2種戶型圖,除了標註房屋編號及大小,就連格局都詳細勾勒,並讓女模們背對民眾讓大家檢視。

 

▼中國有建商為了搏眼球,在女模裸露的背部畫上商舖戶型圖。(圖/翻攝自荔枝新聞微博)

 

不過此舉引來許多網友不滿,紛紛留言表示,「好的房子壓根就不用出這種歪招」、「噁心低俗!沒檔次!這種爛樓誰敢買」、「影響西安形象」、「不敢相信是發生在我們西安的事情,真的太低俗了」;也有網友認為女模若是自願的就不用那麼大驚小怪,「礙你們事了嗎」、「這哪裡低俗了?連這都要跳腳?心眼太小了吧」,不過也有人質疑,如今西安的房子相當搶手, 不知為何需要這樣促銷。

 

▼大部分網友認為,建商此舉很低俗。(圖/翻攝自荔枝新聞微博)

事實上,這並非中國首次傳出「裸女行銷」,2018年時江西有房仲業者為了吸引大家目光,聘請了女模裸身坐在路邊,胸口部分彩繪了廣告字眼,背上則畫著室內設計圖,讓路過民眾超傻眼。在台灣則有人在電線桿貼上黃色廣告,上頭寫著大大的「撿大便」3字,最後的宜字超迷你,下方則註明「套房99、3房149、4房289」,並留下聯絡方式,希望能因此找到有緣人。

 

▼有人在電線桿上貼著「撿大便」廣告,希望能吸引有緣人看房。(圖/翻攝自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荔枝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五月天開唱!她花3880元看機器 怒喊:第一場就很糟
鮭魚之夢慘了!壽司郎傳硬起來提告 對話紀錄曝光
小蠻挺5月孕肚「吐血」被送急診 邵翔目睹過程嚇壞了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