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委內瑞拉驚傳遭恐怖攻擊 天然氣廠突爆炸變火球

2021/03/21 17:09 字級:
讀稿
委內瑞拉驚傳遭恐怖攻擊 天然氣廠突爆炸變火球

委內瑞拉國營石油公司(PDVSA)一座天然氣廠驚傳嚴重爆炸事件,現場爆出「碰」的一聲巨響,一顆橘黃色的火球直直衝向天際,畫面看起來相當駭人,當局痛斥這是一場恐怖攻擊,所幸目前並無傳出任何傷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當地時間3月20日,位在委內瑞拉東北部「El Tejero」地區一座天然氣廠的管線突然發生大爆炸,大火在地面上瘋狂竄燒,現場冒出濃濃黑煙,當局緊急派遣消防隊趕往救災,並迅速撤離附近居民。

委內瑞拉石油部長艾爾艾薩米(Tareck El Aissami)指出,恐怖分子為了要擾亂PDVSA運作,並阻擋其進行交易,因此刻意策畫了這場爆炸案,除了天然氣管道受損外,同時也影響到了El Tejero中心,艾爾艾薩米痛斥此為一系列的犯罪攻擊。

延伸閱讀

 

【往下看更多】
亞洲這國「偷吃率最高」 兩次調查都第1名:女比男多
員警南亞大海嘯失蹤「被宣告死亡」 17年後發現他躺在精神病院
日本7.2地震「強烈狂晃30秒」 驚悚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