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森150kg女兒有男友了 減「半個自己」瘦成模特兒

2021/03/20 12: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泰森150kg女兒有男友了 減「半個自己」瘦成模特兒

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Mike Tyson)日前傳出,為了150公斤的大女兒米奇(Mikey Lorna Tyson),祭出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78億元)找女婿,但近期泰森在受訪時反駁,表示根本沒有這個打算,不曉得消息哪裡來,且透露大女兒已經有交往對象,假如某些人再造謠,就準備吃拳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先前曾有媒體指出,拳王泰森為大女兒米奇的婚事操心,由於大女兒現年已31歲,除了外貌遺傳到老爸外,身高180公分體重也接近150公斤,讓很多人不敢登門拜訪,對於這起事件,泰森近日出面闢謠,表示花錢招親的消息是假的,強調女兒已經瘦了約60公斤,且已經有交往對象。

▼泰森大女兒米奇傳出已經瘦了60公斤,且有男友。(圖/翻攝自Mikey Lorna Tyson IG)


報導指出,泰森大女兒米奇先前體重曾重達150公斤,但為了調整體態,便決定跟父親練拳,還開始運動健身,改變日常作息、追求健康飲食的她,據悉已經一口氣減掉60公斤,幾乎等同揮別半個自己,向過去擁腫的身材說掰掰;除了成功減肥以外,還傳出米奇正和長相神似NBA球星哈登(James Harden)的男子交往,令人相當震撼。

▼祭出1000萬美元幫女兒徵婚,泰森本人反駁了。(圖/翻攝自Mike Tyson IG)


回顧整起事件,在去年3月有媒體爆出,泰森拿出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78億元)幫女兒徵婚,沒想到卻有喜劇演員用戲謔的態度上門詢問,這讓泰森氣炸,公開對方的私訊截圖,隨後讓這起事件曝光,但近日泰森受訪時砲轟,這個不實消息先被一家媒體刊登,隨後就有更多新聞網跟進,才讓很多人信以為真,「我根本沒這樣說過。」

 

(封面圖/翻攝自Mike Tyson、Mikey Lorna Tyson IG、推特)

 

【往下看更多】
泰森獄中交往150kg女獄警 每天爽到身體快被榨乾
拳王爆假的?泰森承認比賽作弊 用這招過藥檢
拳王砸2.7億找女婿 等了一年仍沒人敢登門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