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夜傳慘叫聲!人妻被木桶活活蒸死 家人深信驅魔治病

2021/03/20 10: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半夜傳慘叫聲!人妻被木桶活活蒸死 家人深信驅魔治病

大陸四川先前發生一起驚悚命案,有位人妻因為久病不癒,家人認為她身上可能有不好的東西,決定請來聲稱會驅邪的巫師,沒想到,這位巫師竟然指示要把人妻放在木桶上蒸,才能把身體內的邪靈殺死,隨後也不幸釀出人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法制日報》的報導,2016年2月27日,大陸四川漁龍村的村民,在半夜聽到陣陣淒厲喊叫聲,紛紛出門查看,沒想到循著聲音後,看到李姓住戶家屋內有個大木桶,且桶下面有柴火在燒,只見兩名巫師環繞木桶走來走去,且口中念念有詞,正當村民感到疑惑時,才赫然發現,原來慘叫聲是從木桶傳出來的。

▼大陸四川日前驚傳恐怖案件。(圖/翻攝自中新網)

報導指出,桶內是李男的妻子,家人想了很多辦法都沒能把她的病治好,決定重金禮聘兩位自稱「開天眼」的巫師來治病,村民透露,當時看到做法畫面後相當不忍,集體向施法的巫師要求放人,不然會搞出人命,結果巫師卻回應「那哭聲不是女子發出的,是纏在她身上的邪靈,因為受到法術在叫喊,再堅持一下就可以驅魔了。」

▼人妻久病不癒,家人深信驅魔治病將她放到木桶活活蒸死。(圖/翻攝自中新網)


在聽到巫師的說法後,村民們無法認同,強行將桶內痛苦掙扎的女子救出來,但此時她已臉色蒼白無法站裡,緊急找醫生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於這起事件,目擊村民無奈嘆「當時我聽到慘叫聲才趕來的,她是患病多年了,但沒有想到她的家人會用這種方法來治病,難以接受。」

 

針對這起事件,建議民眾有任何身體上的疾病,都應該在第一時間尋求醫生幫忙,而非找尋不正當的民俗療法或是坊間流傳的治療手段,不只保護自己,也能讓家人得到安全的保障。

 

(封面圖/翻攝自中新網)

 

【往下看更多】
監獄內激戰男囚犯 女獄警鬼叫片瘋傳…官方證實了
台南女童回家大哭喊痛「手腕全是勒痕」 媽心碎:她說老師用的
新竹今晚送肉粽「強碰竹科下班潮」 民眾罵:何時有這習俗?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