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歲童「左邊蛋蛋旋轉540度」痛到哭!顏色發黑壞死…只能切了

2021/03/19 20:16 字級:
讀稿
9歲童「左邊蛋蛋旋轉540度」痛到哭!顏色發黑壞死…只能切了

蛋蛋的哀傷!中國大陸有一名9歲男童,近幾天經常感到下腹疼痛,家長一開始沒有太在意,直到他痛到受不了,才趕緊就醫,但已經錯過治療的最佳時機,最後只能切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都市快報》報導,這名男童活潑好動,每天在學校跑來跑去,但最近幾天他感覺下腹疼痛,因此變得不愛動,家長以為他是課業壓力大,沒時間玩耍,因此沒有太在意。怎料,18日下午,男童左側的會陰部劇烈疼痛,老師趕緊聯繫家長。家長帶男童到醫院就診,發現是「睪丸扭轉」,超音波報告顯示「左側腹股溝深及睪丸,回聲檢測到左側副睪增大,回聲不均,其上方精索增粗扭轉,旋轉約540度,左側睪丸扭轉首先考慮」。

▼男童睪丸扭轉壞死,只能動手術切除。(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男童睪丸扭轉壞死,只能動手術切除。(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男童表示,自己已經痛了好幾天,醫師趕緊將他進行手術。期間發現,男童左側睪丸扭轉兩圈,並卡在腹股溝中,顏色發黑、腫脹,明顯已經壞死,經過慎重決定,最終不得不將左側睪丸切除,並給右側睪丸做了固定術。慶幸的是,只要另一側的睪丸能健康地成長發育,依然不影響成年後的功能。

 

據了解,「睪丸扭轉」是精索扭轉引起睪丸血液供應障礙,發病原因至今沒有個明確的原因,可能和先天發育異常有關,劇烈活動、睪丸病變、氣候變化、陰囊外傷後,都容易誘發。最好的治療方法就是動手術,手術本身並不複雜,關鍵在於搶救時間。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9歲男童「左邊蛋蛋旋轉540度」痛到哭!顏色發黑壞死…只能切除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爆大尺度互動全裸女優 莉婭直擊這一幕曝心聲
清秀妹只穿「尿布」就上床 千人朝聖驚呆:怕會軟掉
吳宗憲怒了!放話「兒若改吳鮭頭就打死他」 公司不錄用鮭魚們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