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產後私處不適竟挖出「超大紅紗布」 院方認錯:忘記拿出來

2021/03/17 21:3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人妻產後私處不適竟挖出「超大紅紗布」 院方認錯:忘記拿出來

老婆懷胎十個月在醫院內平安順產本是件開心的事,沒想到現在卻讓夫妻倆人氣急敗壞!原來是老婆在醫院內順產完後,卻頻頻感覺到私密處不適,沒想到夫妻倆自行檢查,竟在下體發現一大塊紗布,而這塊紗布居然是當初醫生在替老婆進行傷口縫合時,因為一時疏忽而遺留在肚子裡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指出,大陸一對夫妻在1月底喜得一千金,全家人都沉浸在喜悅的氣氛裡,但妻子在坐月子的過程中,卻頻頻感覺不舒服,原本以為是坐月子時會產生的正常反應,但妻子的不適症狀卻隨著時間越來越嚴重,直到3月3日兩人決定到院做檢查,這才發現妻子的下體竟藏了一大塊紗布。

 

▼妻子的下腹竟發現一塊超大紗布。(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這塊大紗布一藏就是一個月!因為紗布沒有即時取出,醫院檢查出妻子的傷口感染發炎,還診斷出尿道感染,心疼妻子的丈夫氣得向院方理論,這時副院長趕緊出面道歉「我們犯了低級的錯誤」,院方表示,做生產手術的醫生經驗老道,他們從沒想過也不願看到這種事情發生,願意承擔一切費用向夫妻倆補償。

 

▼院方證實是當時的醫療疏失。(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歷經治療,妻子的感染症狀終於在16日逐漸好轉,夫妻倆也與院方進行了多輪商討,最後確定醫院要賠償夫妻兩人一共1.35萬元的人民幣(約5.7萬元新台幣)來結束這場生產出槌計。只是夫妻倆怎麼也沒想到,好端端的在醫院生產,竟然會在日後衍生出紗布留肚的意外,讓他們相當傻眼。

 

(封面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兒外地工作不在家 51歲超狂媽媽「生龍鳳胎」緩解寂寞
人妻產後顧小孩不想愛愛 尪轉身找「高技術茶妹」崩潰
想住月子中心被拒 人妻三字經飆尪:別怪我把小孩拿掉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