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郎禮車花飾被風吹落 下秒摘路邊大白菜代替

2021/03/16 16:53 字級:
讀稿
新郎禮車花飾被風吹落 下秒摘路邊大白菜代替

中國貴州一名新郎在開車前往迎娶新娘的路上,因風太大把禮車車頭的花飾吹落,眼看花飾落地後已四分五裂,沒辦法再繼續使用,新郎靈機一動,竟將路邊的一顆巨型白菜拔下,裝在禮車車頭。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紛紛笑稱「太有創意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澎湃新聞》報導,事發於13日,貴州安順一名耿姓新郎在去迎娶新娘的路上,因風太大,禮車上的花束被吹落,掉到地板後散落一地,無法再使用,耿先生見禮車前有個大洞,看起來不美觀,便靈機一動,從路邊拔來一顆大白菜,放到原本花束的位置。

▼新郎拔來一顆大白菜,放在花束的位置。(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耿先生從泥土地上將這顆巨型白菜拔起,並用磚頭把根部及泥土除去,之後放上禮車車頭,看起來毫無違和感,「那個白菜挺大的,放在前面還挺有創意感的。」

 ▼白菜放上禮車車頭,看起來毫無違和感。(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笑稱「這個創意不錯,回家還可以吃火鍋」、「自帶青菜火鍋」、「一定要有儀式感」、「太有創意了」、「人才真是個人才啊。」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禮車花飾被風吹落!新郎路邊「摘巨大白菜代替」 網笑翻:回家還可以吃火鍋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 / 翻攝自澎湃新聞)

 

【往下看更多】
精算女狂列婚後開銷 「嫌男友才賺60K」沒勇氣嫁
G級風俗孃捲2億逃高雄極樂 豪奢貴婦慘變清潔女工
說好的嫁妝沒有給 30歲新娘才嫁28天就遭婆家活活打死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