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清水塔驚見「12隻破碎鼠屍」 她崩潰:這是全家的飲用水

2021/03/16 14:16 字級:
讀稿
清水塔驚見「12隻破碎鼠屍」 她崩潰:這是全家的飲用水

澳洲近年來天災不斷,除了野火蔓延造成山林樹木遭燒毀、不少無尾熊無家可歸外,近日又傳出遭遇鼠患。新南威爾斯州中西部地區伊隆(Elong Elong)的一名女網友漢娜錫(Louise Hennessy)表示,自己家中的水塔發現了約12隻的老鼠遺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Dailymail》報導,漢娜錫表示,當地近日下了一場大雨,為了維護飲用水質保持乾淨,自己立即前去清理,並在其中清出許多老鼠皮毛。然而,當她一週後再度打開水塔察看時,卻出現了令她感到噁心的一幕。照片中,水塔裡面泡著許多老鼠屍體,有的還只剩一層皮,臟器等皆已通通不見,顯示出老鼠陳屍水塔已有一段時日,這個認知讓漢娜錫當場崩潰,「看了都腸胃絞痛,太恐怖了。」漢娜錫隨後立刻通報衛生局,並確實遵照對方的指示,對水塔進行消毒。

▼一名澳洲女子洗水塔發現崩潰景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此外,澳洲衛生當局也提醒民眾,應避免飲用不清潔的飲用水,以免感染鉤端螺旋體病(leptospirosis)。隨後也進一步說明表示,該細菌藉由動物的尿液及受汙染的水傳染,如果泥土中含有細菌,便可能透過皮膚上的傷口以及口腔和鼻子及眼睛等侵入人體;一旦受到感染,將會在5至14天內出現包括發燒、劇烈頭痛、肌肉酸痛、發冷、嘔吐和紅眼等症狀。呼籲居民不可輕忽大意,應確實做好應對的防護措施。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清水塔驚見「12隻破碎鼠屍」飲用水中漂浮 她崩潰:這是全家的飲用水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Louise Hennessy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大天小7歲名模女友曝!貼臉放閃甜炸 網驚呼:有夫妻臉
快訊/台南男吊掛11樓外牆慘死 身分竟是警察
小六童「原子筆墨水」加料水壺 女同學灌一口暴吐送急診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澳洲 飲用水 老鼠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