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妹子遭逼重考9年醫學院 崩潰殺母分屍:終於消滅怪物了

2021/03/16 09: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妹子遭逼重考9年醫學院 崩潰殺母分屍:終於消滅怪物了

不少考生背負父母期望,填寫大學志願和科系,但過度給予壓力的結果,就會造成嚴重反效果。日本有位媽媽希望女兒能夠當醫生,所以逼她瘋狂重考9年醫學院,沒想到最後女兒最後精神崩潰,決定拿刀弒母且將其分屍,並在個人推特上寫道「我打敗怪物了,鬆了一口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47NEWS》的報導,2018年3月,日本警方在滋賀縣河川發現一名58歲婦人的屍體,循線搜查後,在同年6月警方逮捕了該婦人34歲長女桐生希,整起事件才被揭露。一切故事要回溯到幾10年前,在家中為獨生女的桐生希,父親因工作因素時常在員工宿舍,母親便將心力全放在她身上,買了好幾本書籍,希望女兒能成為外科醫生,但桐生希從國中、高中的成績就很差,在高三的時候,她就放棄了當醫生的夢想,可母親卻遲遲不肯鬆手,堅持要她考上國立大學的醫學院。


2005年桐生希報考了國立大學的醫學院保健學系,卻滑鐵盧沒有通過,她的母親為保全面子,竟然欺騙親戚說女兒已考上醫學院,但私下卻強逼重考,起初,桐生希想過出社會工作來擺脫束縛,可當時未成年無法獲得同意,反而從那次之後,母親的束縛更加升級,包含洗澡要求一起洗、手機不能用,這讓桐生希無法接受,三度離家出走,最後都被警方送回家。

▼遭逼重考醫學院9年,桐生希精神開始出現混亂。(示意圖/Pixabay)。


重考了將近9年的時間,桐生希的母親以助產士為條件,准許報考滋賀醫科大學醫學部的護理系,桐生希也在2014年通過考試成功入學,原本以為事情會有所轉機,結果桐生希因漸漸發現自己想當手術室內的護理師,與母親理念不合發生爭執,甚至2017年桐生希順利取得醫大附設醫院的錄取通知,最後都被母親回絕,且還逼迫簽合約「沒考上助產士也不會去當護理師」,種種事件讓桐生希大崩潰,埋下恐怖殺機。


2018年1月,桐生希除了在網路搜尋各種殺人方法外,還時不時在Gmail、記事本寫日記,某天晚上,桐生希以按摩為理由,拿出埋藏已久的刀,直直刺向母親,隨後還將她分屍丟棄河川,事發後還在推特上寫「我打敗了怪物,我鬆了一口氣」,隨後遭到逮捕。

▼桐生希崩潰殺母隨後分屍。(示意圖/Pixabay)

警方起初以屍體遺棄罪將桐生希逮捕,但一開始她堅決否認殺害,反駁是母親輕生,可一審判決過後,桐生希坦承犯行,且說道「我當時應該尋求外界幫助,但當下卻滿腦子都是自己受到虐待,我用了另一種方法去引起注意,我很抱歉,但現在的我確實好多了」;綜合以上說詞,法官的二審判決指出「母親對女兒的干涉已到異常程度,最後導致女兒殺害母親的過程,有值得同情的部分」,並在最後把一審判的15年徒刑,改判成10年。

 

針對這起事件,日本專家也表示,這種極端情況雖然少見,可社會上因教育被虐待的孩童卻是多數,很多父母會以「為了你們的未來」當藉口,但同時卻在敲響警鐘,日本專家呼籲「父母不要把期望的生活強加在孩子身上,而孩子如果遭受心理虐待,也希望可以積極尋求學校輔導員和兒童指導中心的幫助。」

▼針對這起事件,法院判決出爐。(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8歲屁孩假扮部桃醫師 護理師遭騙色:他把我榨乾
申請醫學系理由「阿嬤生病」 台大主任嘆:老哏無法凸顯企圖心
罔腰自爆懷孕 衛生局明將發函要求7天內陳述意見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