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姐多人趴慘死!二次屍檢結果出爐 有4人下場GG了

2021/03/14 17: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空姐多人趴慘死!二次屍檢結果出爐 有4人下場GG了

先前菲律賓一名年僅23歲的空姐在跨年時和朋友到高級飯店慶祝後,竟慘死浴缸中,因為身上滿布傷痕,且下體嚴重撕裂,還有液體殘留,因此被懷疑是遭到性侵致死,然而第一次驗屍結果出爐後,死因卻是卻是主動脈瘤破裂,讓家屬相當難以接受,不斷要求要二次屍檢,日前二次檢驗的結果也出爐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菲律賓航空的空服員達賽拉(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因為外型亮麗在網路上小有名氣,不過她在跨年時和朋友入住馬尼拉的「城市花園酒店」,隔天卻被發現陳屍在飯店浴缸中,警方發現達賽拉身上滿布傷痕、下體嚴重撕裂,還有液體殘留,懷疑她是遭到性侵,並將當天一起跨年的11名男子列為嫌疑人,也逮捕其中3人。

 

▼達賽拉因為外型亮麗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圖/翻攝自達賽拉IG)

 

然而官方第一次驗屍報告出爐時,達賽拉的死因卻是因為主動脈瘤破裂,這讓家屬相當難以接受,懷疑是因為涉案的11名男子都是身家不凡的富二代和土豪,因此警方為了掩蓋真相,將達賽拉的器官樣本和其他遺體掉包,才會得出自然死亡的結論。而達賽拉的家人要求,將達賽拉所有的器官樣本進行DNA檢測,且不惜開棺挖屍,以便比對她手臂、腿上的DNA,來核實警方的調查結果。

 

▼達賽拉是一名網美空姐,卻在跨年派對上離奇死亡(圖/翻攝自達賽拉IG、JaySpeak TV@YT頻道)

 

但由菲律賓國家調查局所負責的第二次屍檢結果卻依然顯示,達賽拉的死因是為主動脈瘤破裂,並且他們還在她的胃裡發現了殘留的高血壓處方箋藥物,這也代表了達賽拉先前曾為了控制病情,有長期服用相關藥物。此外,他們也認為達賽拉的死與毒品、酒精的交互作用有密切關聯。

 

 

而國家調查局也沒有在達賽拉的下體發現有擦傷或是撕裂傷的痕跡,因此排除了是他殺、生前遭性侵的可能性,不過調查局也發現了第一次屍檢與第二次結果有出入,第一次時報告顯示達賽拉的膀胱是空的,但第二次卻在她的膀胱取出130毫升的尿液。儘管案情有了逆轉,但國家調查局仍以對涉案的相關人士提出作偽證、妨礙司法公正等控訴,其中4人被依過失殺人起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往下看更多】
車上激烈開戰!人夫斷命根狂噴血 妻目睹淚喊:還能做嗎?
羅志祥多人運動片流出 10分鐘爆汗「瘋狂喘息」
癌末男友狂呻吟昏倒!她崩潰打119 救護員破門傻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