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將83歲老母親安置在安養院 他目睹員工爬上床伸魔爪崩潰

2021/03/14 15: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將83歲老母親安置在安養院 他目睹員工爬上床伸魔爪崩潰

安養院員工竟利用職守對83歲的老婦人伸出魔爪!日前一名住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的一名男子,將自己罹患了阿茲海默症的老母親送往安養院安置,然而就在他想要透過監視器察看媽媽的狀況時,卻親眼目睹安養院員工脫下母親衣物並爬上床的過程,讓他相當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福斯新聞網(Fox News)報導,該名83歲的受害者患有阿茲海默症,因此被兒子安置在當地的一間安養院接受照顧,事發當天她的兒子恰好打開了病房內的監視器,想要查看母親的狀況如何,沒想到卻見到驚人一幕。

 

▼被害人兒子打開了病房內的監視器,想要查看母親的狀況如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當兒子打開監視器後,竟親眼目睹了一名52歲的安養院員工彼瓦及(Olabamidele Olumide Bewaji)在脫媽媽的衣服,甚至不斷撫摸,最後還爬上床性侵她,讓他氣得馬上用麥克風喝斥對方並報警。

 

▼彼瓦及甚至爬上床侵犯老婦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但彼瓦及聽見被害人兒子的怒罵後,不僅沒有慌張地馬上停止動作,反而是冷靜的離開,等到警方到場時,彼瓦及竟然還否認犯行,直到警方執行搜查令時,他才坦承犯案。

 

隨後他也承認了其實這並非是第一次對被害人伸出魔爪,早在上個月時,他就與被害人發生性關係,並了解對方是個「脆弱的成年人」,而警方也表示被害人在被發現時,因為罹患了阿茲海默症,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彼瓦及目前被以重罪性侵起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懷孕醫跪坐CPR救人「下體狂流血」 引產崩潰喊:寶寶對不起
土地公明生日!命理師曝準備「3大供品」 財運旺整年
車上激烈開戰!人夫斷命根狂噴血 妻目睹淚喊:還能做嗎?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