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際奧會將向中國買疫苗 提供東京北京奧運參賽者

2021/03/12 06:25 字級:
讀稿
國際奧會將向中國買疫苗 提供東京北京奧運參賽者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主席巴赫今天宣布,今年在日本東京舉行的夏季奧運會和明年在中國北京舉行的冬季奧運會,將提供給參賽者購自中國的COVID-19疫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法新社報導,巴赫(Thomas Bach)表示,中國奧林匹克委員會已「提議,將提供額外疫苗給2020東京奧運和2022北京冬奧的參賽者」,且「國際奧會將支付這些提供給奧運和帕運(Paralympic)隊伍的額外疫苗」。

巴赫還說,國際奧會將支付提供給參賽國家一般民眾施打的額外2劑疫苗費用,以「展現團結」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

巴赫表示,中國奧會在與國際奧會合作下,已準備從2管道取得疫苗:一是透過國際夥伴,二是透過已開始與中國政府進行疫苗合作的國家。

巴赫透露,已有為數不少的奧運隊伍接種了疫苗,另有不少隊伍「已接獲自身國家政府承諾,或正進行相關討論且進展很樂觀」。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北歐3國暫時停用AZ疫苗 患者接種後出現血栓
空窗太久!人妻穿戰袍給驚喜 公公「眼睛一亮」嚇慘
大掃黑!桃警連破五起幫派犯罪 36人遭逮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