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變異病毒襲日!25縣市320人確診 打完疫苗繼續戴口罩

2021/03/10 10:11 字級:
讀稿
變異病毒襲日!25縣市320人確診 打完疫苗繼續戴口罩

新冠病毒的變異株近日在日本擴散,截至昨(9日)共25都道府縣320人確診,這種變異病毒株的感染力比原本更強。厚生勞動省長官加藤勝信表示,就算是已經接種疫苗的人,也被要求繼續戴口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讀賣新聞》報導,厚生勞動省公佈了所有已確認為變異類型的病例,3月在大阪府接連發現了變異病毒株的確診病例,月初時只有12人被感染,但9日爆增到79人,如今變異株已傳到25個都道府縣,確診變異病毒株的人數已超過320人。

 

青森和兵庫共有6人感染「E484K」,據稱這種病毒株與之前變異的英國、南非和巴西病毒株都不一樣,會降低疫苗的功效。據《路透社》報導,加藤勝信表示日本CDC(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即將宣布新的防疫政策,就算已經接種過疫苗的人,還是需要保持社交距離、繼續佩戴口罩。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變異病毒襲日!25縣市320人確診 下令打完疫苗「繼續戴口罩」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增1境外!30多歲女宏都拉斯曾染疫 返台又確診
首起傷寒本土病例 中部10多歲女發燒嘔吐確診
台帛旅遊泡泡最新進度曝 莊人祥:雙邊擬不居家檢疫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