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被逼娶瘸女氣炸睡陽台 隔天見床上一攤血後悔了

2021/03/09 10: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他被逼娶瘸女氣炸睡陽台 隔天見床上一攤血後悔了

現在的民眾越來越晚婚,不少父母看到孩子還是單身的狀態,總會感到非常擔心。近日,一位男子被媽媽逼著結婚,回到老家後還看到媽媽已經幫他物色好的對象,讓他在新婚當天氣得睡在陽台,沒想到隔天起來竟然驚見床上有一灘血,得知真相後讓他感到非常悲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國大陸媒體《網易新聞》報導,一位才剛大學畢業的男子,回到老家後就被逼著結婚,媽媽甚至還已經找好對象,叫他趕緊準備結婚。男子得知消息後感到非常傻眼,隨後還得知對象還是一位瘸子,雖然自己非常沒有意願,但是因為媽媽以死相逼,所以還是只能選擇迎娶對方,而在洞房花燭夜時,男子寧可睡在陽台,也不願意和對方睡在一起。

▼男子寧願睡陽台,也不願意和女方睡在同一張床。(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豈料,男子隔天起床後驚見床單竟然有血,才知道是女方故意染的,她表示「你可以提離婚,但現在不行!」說完下秒竟然跪在男子面前,哀求「無論如何請等一段時間,要不然你父親的病就沒有錢治病了!」這時,男子才得知父親因為生了重病,沒有錢醫治,所以媽媽才會為他找了一位有錢的老婆,再加上女方跛腳,家人害怕她未來都沒有對象,所以女子的父親才承諾,只要完成婚姻就願意幫親家出錢治病。

 

男子得知消息後,趕緊到醫院探望父親,並透露大學4年都在外讀書,鮮少回到家中,完全不知道父母的健康狀況,女方告知他真相後,讓他感到十分悲痛,自責沒有好好的關心爸媽的狀況外,還責怪媽媽為他亂物色對象,最後男子感受到妻子的用心,承諾未來不會對她提出離婚,信心喊「以後就和我一起好好生活吧,我會好好的對待妳的!」

▼男子感受到妻子用心,承諾未來不會向對方提離婚。(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通姦除罪搞外遇!小三嗆正宮「用民法告我」 下場超慘
情侶登記結婚用Line通知 阿姨嫌沒禮貌:不被祝福的婚姻
不想和姊姊住!莊凌芸遭父「賞巴掌」 媽崩潰2天無法入眠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