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岳父早上入土!女婿下午竟接到他電話 驚人真相曝

2021/03/08 20:2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岳父早上入土!女婿下午竟接到他電話 驚人真相曝

接到過世親友的電話,你會有什麼反應?近日,大陸一名男子剛幫岳父辦完後事,並親眼看著對方下葬,但沒想到下葬當天下午,他竟然接到了岳父的來電,讓他當場傻眼,全家人都被嚇了一大跳,但也沒有人敢接起那通電話,之後,他們決定到派出所報案,想查個水落石出,警方到了墓地才發現原來是有盜墓者鑿開了岳父的墓地,並將值錢的物品偷走,但偷東西時不小心按到手機上的撥號,才會上演這齣鬧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子竟接到過世岳父的電話。(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大陸的《網易新聞》報導,一名男子替岳父辦喪禮,上午親屬們將岳父生前使用的物品,包含手機、收音機、零錢等,和骨灰盒一併放入棺木中下葬,怎料,所有安葬事宜結束後,當天中午男子就接到岳父的來電,讓他當場嚇壞,告訴家人後全家人也都嚇了一大跳,不知為何會接到死者的電話,但大家都過於害怕,因此沒有人將電話接起。

 

▼家人們早上還忙著處理後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後來,該名男子和家人討論這件事時,一開始大家都覺得相當詭異,不過越想越覺得奇怪,認為不可能死者會撥電話,於是決定報警查明真相,果然警方一到岳父的墓地現場,就發現有被撬開過的痕跡,雖然骨灰盒都沒有被動過,但旁邊值錢的物品已經不翼而飛,於是警方展開調查,隨即發現有兩名男子涉案,最後也順利將這兩名男子逮捕。

 

▼沒想到竟是盜墓者搞出的烏龍。(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警方表示,夏姓和李姓男子均有犯罪前科,不過他們才出獄後不久竟又開始盜墓,夏姓男子透露,當天下午他們把墓地挖開後,開始搜刮錢財,本來他正在使用男子岳父的手機,結果不小心按錯,竟然按到通話,才會讓電話撥出。兩人的判決也出爐,最後他們因涉及竊盜罪,遭判7個月有期徒刑,罰款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58元)。

▼夏姓男子表示,他在玩偷來的手機時,不小心按到撥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61坪獨棟洋房開價400萬乏人問津 竟與地下室這秘密有關
黃鐙輝半夜敲木頭叩叩響 驚醒丈母娘以為撞鬼
家中驚見「半身小鬼」!他勇敢上前查看 下秒卻崩潰傻眼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過世 靈異 電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