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歲女童肚子開刀沒縫合「遭醫院丟包慘死」 只因付不出醫藥費

2021/03/08 10: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3歲女童肚子開刀沒縫合「遭醫院丟包慘死」 只因付不出醫藥費

近期印度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死亡案件,一名3歲女童到一家私人醫院做腹部手術,由於家人付不出醫藥費,竟被醫生直接趕出醫院,連傷口都沒有縫合,導致她最終喪命,讓人唏噓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的報導,該名女童於上月15日時肚子痛,因此被家人帶到聯合醫院看病,院方要求50萬盧比的手術費用(大約為新台幣19萬2000元),但是他們付不起這麼高昂的醫藥費,只好先付20萬盧比(大約為新台幣7萬6000元),並要求院方多給點時間籌錢。


▼女童於上月15日時肚子痛,因此被家人帶到聯合醫院看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結果醫生在幫女童做完腹部手術後,連手術的傷口都沒有縫合,就將他們趕出醫院,當時女童的鼻子甚至還插著管子,最終不幸逝世,她的父親哭訴,「我們真的把所有的錢都給醫生了,他要什麼我們都配合,我們還獻了3次血,但醫生收了錢後卻說現在不歸他負責…」

 

而女童的叔叔則透露,醫院在收治女童後一周就讓她出院了,但因為她還是不舒服,所以2月21日時家人們又帶著她回到這間醫院,並在2月24日進行腹部手術,隨後醫院就要求50萬盧比(大約為新台幣19萬2000元)的醫藥費,當時他們只緊急籌出20萬盧比(大約為新台幣7萬6000元)給院方,而醫院在25日發現他們未付清所有費用後,直接把還沒有縫合的女童交給家屬,並將他們趕出醫院。

 

▼女童在2月24日進行腹部手術。(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雖然他們試圖把女童送到別的醫院縫合,但其他醫師還是要求他們回到原先治療的醫院,因此女童的家人於3月3日再次把女童送往醫院希望他們能縫合傷口,然而院方仍拒絕收治,導致女童最終喪命。

 

而這起事件也讓女童的家屬相當不滿,聚集在醫院門口抗議,而該醫院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否認了女童雙親的指控,表示並沒有索要高額醫藥費,而且女童在他們醫院治療了15天之久,逝世前3天已經不在他們醫院了。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前空姐口渴開冰箱「婆婆發狂咬手臂」 下秒菜刀削肉濺血
離婚夫妻談判吵翻天!他掏槍狂轟 2男中8彈慘死
瘋搶疫苗帶來更多問題?印度神童警告:將引爆業力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