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車遭駕駛和售票員輪流傷害 25歲女崩潰:我有愛滋不敢說

2021/03/07 21:5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搭車遭駕駛和售票員輪流傷害 25歲女崩潰:我有愛滋不敢說

南非一名25歲女子近日搭乘計程車,準備從德爾班(Durban)前往斯坦格(KwaDukuza)找男友,不料卻在途中遭到司機及售票員輪流性侵,最後還被丟包在郊外,事後警方到場時,女子坦承自己其實患有愛滋病,不過因為害怕被殺害而沒有說出口,詳細犯案過程,警方仍在進一步釐清。
 

▼女子遭性侵後被丟在路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North coast courier》報導,該名25歲的女子原本在德爾班擺攤做生意,1日下午她搭乘計程車,要去另一座城市找男友,她上車後發現沒有其他乘客,覺得不對勁便詢問司機和售票員,不料隨後就遭到售票員拿布摀住口鼻,叫她「不要說話」。

 

沒多久女子被載到郊外的一處甘蔗田,兩人看準她隻身一人且身形瘦弱,因此色心大起,以槍枝威脅進而性侵得逞,事後兩人便開車離去,將她丟包在田邊,所幸當時有其他人經過,在女子的求助下報警。

 

▼女子事後坦承自己患有愛滋病。(示意圖/Pixabay)

警方獲報到場後,女子崩潰坦承自己原先想告知兩人,自己其實罹患愛滋病,以防止遭到性侵,但又害怕因此而被對方槍殺,最終依舊開不了口,中途也沒有太多反抗,對此南非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揪女友狂滾床懷孕!尪一登記認「我有愛滋」 她崩潰急墮胎離婚
渣男老公狂約染性病 「戰友」私訊求救...妻子笑了
印度男擄走女學生威脅性侵 大法官:娶她就可脫罪

 

【今日最熱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