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以為是女客…男租屋房東超驚訝 房間找出恐怖密室

2021/03/07 16: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以為是女客…男租屋房東超驚訝 房間找出恐怖密室

許多恐怖電影中常常能看到,主角們入住一棟房子,結果房間內藏有密室,甚至可能是命案現場等等,而這樣的事情真的發生在現實當中。日前1名男子入住某間房時,沒想到意外在房間角落的通風口後發現一處密室,讓人毛骨悚然。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太陽報》報導,TikTok用戶Keezybadass透過旅宿平台Airbnb找到一間房間,日前入住時房東還相當驚訝,原因是他以為住戶應該是女生,不過還是讓Keezybadass入住。不過Keezybadass卻睡得相當不好,半夜時一直聽到吵雜的對談聲,因此隔日起床後就在房間到處查看,後來沒想到在一處通風口發現,後面竟然還有一個房間。

 

▼Keezybadass指出睡覺時一直聽到有談話聲傳來。(圖/Keezybadass@yt頻道)

 

從Keezybadass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從床上走到臥室角落的通風口下方,朝通風口裡面拍攝,竟意外發現裡面有個完整的房間,大到足以容納一整個人,且房間內還有電風扇跟一些家具,感覺就像還有別人居住一樣,再加上房東一開始以為入住的是女生,不禁讓人毛骨悚然。

 

▼結果檢查房間後發現,通風口後面還有一個房間。(圖/Keezybadass@yt頻道)

 

這部影片也在貼出後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超毛骨悚然,好像在拍恐怖片」、「這就是我都住飯店的原因」、「拜託公佈是哪個房源吧」、「這完全就是針對女性,太恐怖了」、「這一定有問題」,而後Keezybadass也並沒有更新新的影片、動態,並不清楚該房間的後續處理方式。

 

(封面圖/Keezybadass抖音頻道)

 

【往下看更多】
寄生上流真實上演?浴室鏡後藏房間 女鑽進去嚇呆:有人住
16歲少女消失9天 媽報警沒下落急喊:她剛認識一個男孩
金庫別再藏畫後!達人曝神秘隱藏點:廁所、池塘正夯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