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女落軌趴睡月台 下秒列車通過猛撞「慘成屍塊」

2021/03/07 15: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醉女落軌趴睡月台 下秒列車通過猛撞「慘成屍塊」

喝醉的人往往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會做出許多荒謬的事情,甚至是危害生命的動作。日前就發生一起喝得爛醉的女子要去搭火車,沒想到卻意外掉落月台,且因為酒醉一直無法控制身體爬起,最後慘被通過的列車撞上,身體四分五裂,畫面相當恐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網站Leaked Reality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俄羅斯,從火車站的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當時女子正走在月台上,但因為喝醉走得搖搖晃晃相當不穩,下秒她就不小心跌落月台。

▼女子喝醉跌落月台。(圖/翻攝自Leaked Reality)

 

女子疑似因為酒精的關係跌落,完全沒發現危險到來,還直接趴在月台邊疑似睡著,下秒就看到火車進站,來不及煞車的火車就這樣瞬間撞上女子。由於撞擊力道太大,女子當場被撞成屍塊,畫面相當駭人。

▼女子完全不知道危險就趴睡在月台邊。(圖/翻攝自Leaked Reality)

 

而類似的事件在俄羅斯層出不窮,日前就有一名喝醉的男子帶著9歲的女兒外出慶生,到糖果店要買糖果給女兒,隨後喝得醉醺醺的男子就想走「捷徑」回家,沿著當地某處的鐵軌走回家,結果因為太靠近鐵軌,被火車行駛時的氣流捲飛,女兒則被吸入列車底下當場死亡。現在當地警方已對這名男子提起刑事訴訟,如果罪名成立,他將面對最高兩年的監禁。

▼日前也有男子帶女兒走鐵軌,害女兒捲入車底慘死。(圖/翻攝自《太陽報》)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Leaked Reality)

 

【往下看更多】
熱暈?田中火車站驚傳婦人落軌 遭區間車輾斃
和男友分手!女大生通話後落軌 遭自強號撞上
出大事!女子落軌遭撞飛身亡 台鐵人員慘了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