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瘋搶疫苗帶來更多問題?印度神童警告:將引爆業力

2021/03/07 10:1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瘋搶疫苗帶來更多問題?印度神童警告:將引爆業力

年僅14歲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曾在2019年8月神準預言新冠疫情,引起全球的關注而暴紅,近日他又在最新上傳的影片中預言,疫苗帶來的問題會遠大於它解決的問題,並且導致「業力引爆」,消息一出馬上又引發眾人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期全球都在關注新冠疫苗的效用及各國疫苗的最新進度,不過這看似眾人當成救星的疫苗,在印度神童阿南德眼中卻有不同的看法,他日前在臉書貼出一部長達24分鐘的影片,推測病毒很可能是在2019年的9月、10月開始被「邪惡菁英」製造,直到2019的11月初出現了「零號病患」之後病毒便不斷的演化,變得越來越強,更具傳染性。

▼印度神童阿南德對於新冠疫苗有不同看法。(圖/翻攝自Abhigya Anand 臉書)

阿南德認為,病毒的起源目前都還是個未知數,但疫苗卻已經搶先問世,因此他說到,「我覺得由疫苗引發的問題會比它解決的問題要來的多,對我來說,疫苗完全就是個新的問題,而不是解決方案,無論如何,疫苗都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他也提到,很少人知道疫苗真正的成分究竟是什麼,事實上疫苗在製作的過程中已經傷害了牛隻,因此對於虔誠信仰印度教的他來說,這會持續累積業力,帶來更多的問題。

▼印度神童阿南德認為疫苗的誕生會帶來更多問題。(示意圖/Pixabay)

美FDA核准嬌生疫苗 只需打一劑

阿南德在影片中提到,至少要到今年11月以後全球才會開始漸漸復甦,明年2022年復甦速度也會加快,並透露未來的20年內,永續發展相關的行業會是人類關注的焦點,往後也將有更多的技術誕生,更直言5G技術會是未來發展的關鍵。

事實上,阿南德已經發佈過許多支預言影片,像過去他就曾預言今年2月會因為罕見的六星連珠現象而帶來驚人的災難,但對比現在並沒有任何事情的發生,因此網路上就出現了不少質疑的聲浪,更有專家直批阿南德只是藉由講一堆模糊不清的話,來讓人誤以為他擁有專業的占星術。不過預言這種東西,本來就不能完全的聽信,每個人也都有各自的解讀,因此這也都僅能提供大家作為一個參考。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帥男疑自爆出賣福原愛 日資深記者曝「婚變內幕」
今全台有雨「再冷3天」 見陽光1天又變冷時間點曝
莊凌芸相驗結果出爐 父見「監視器還原經過」心碎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