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男擄走女學生威脅性侵 大法官:娶她就可脫罪

2021/03/07 09:52 字級:
讀稿
印度男擄走女學生威脅性侵 大法官:娶她就可脫罪

印度一名男子擄走一名女學生,期間不只恐嚇還多次性侵,沒想到男子落網接受審訊時,印度的法官竟然建議男子「娶女學生」來脫罪,消息曝光後,引起女權團體抗議,要求法官辭職下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指出,印度一名任職於政府單位的工作人員,被指控跟蹤、綁架、監禁、性侵一名女學生,期間甚至以「淋汽油活活燒死」來威脅恐嚇女學生就範。但是當這名男子落網接受庭訊時,印度首席大法官鮑德(Sharad Arvind Bobde)竟然對這名男子表示,「如果你要娶她(指女學生),我們可以為你提供協助,如果沒有的話,你就會丟掉工作,並且吃上牢飯」。

法官竟然要犯人娶被害人來脫罪,這樣的消息傳出後,引起印度全國民眾的憤怒,甚至有女權團體發表連署書,表示鮑德的言論等於把丈夫對於妻子「任何形式的性暴力、肢體暴力、精神暴力」給合法化,也嚴重打擊印度女性在法律上的地位,呼籲要求大法官鮑德下台,目前這項請求已經獲得超過5200個簽名。

而連署書中也提及鮑德另一起爭議的判決,在該場訴訟中,鮑德竟然質疑「夫妻之間的性行為」是否可以被視為「性侵」,更說出「丈夫或許是個粗魯的人,但你能認為合法結婚夫妻之間的性行為是強O嗎?」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擄女學生威脅性侵多次 印度法官:你要不要娶他?

由《CTWANT》授權轉載。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

 

【往下看更多】
台中妹遭大20歲乾爹侵犯 男完事還想再來…她死命哭喊崩潰
連續性侵15名未成年女 惡男遭判死刑等處決
女子公園好心問暖街友 下秒慘被4人拉進帳篷性侵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