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拒絕求婚遭潑酸毀容怒放生 13年後遇見真愛點頭嫁了

2021/03/06 17:2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女拒絕求婚遭潑酸毀容怒放生 13年後遇見真愛點頭嫁了

印度一名女子幾年前因拒絕他人的求婚,遭對方潑灑硫酸,導致毀容、雙眼將近失明,好在她十分幸運,在醫院回診治療期間,遇上了值得託付終生的真愛,兩人也在本月1日舉行婚禮,在親友的見證下結為夫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此名印度女子名為魯爾(Pramodini Roul),28歲的她過去曾拒絕一名男子的求婚,對方因此憤恨不平朝魯爾的臉部潑灑硫酸,當時她僅僅15歲就因這場事故造成嚴重毀容、頭頂禿髮、甚至雙眼僅剩2成的視力,而這十幾年來她積極復健,進行了5次整型手術以及1次左眼視力矯正。

 

▼魯爾年僅15歲就因遭潑酸而毀容(圖/翻攝自 Pramodini Roul推特)

 

雖然容貌無法恢復回往昔,但幸運的魯爾遇上了真愛,她在前往醫院復建的期間,認識了大她一歲的薩胡(Saroj Sahoo)當時她正接受左眼的手術,深深受到對方的吸引,後來,兩人很快地墜入愛河,薩胡還為了照顧她辭去工作。

 

實際上,雙方在2018年就訂下了婚約,想不到疫情肆虐,使得兩人婚禮被迫延後。一直到這個月,他們終於完成了婚禮,並在親友的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

 

魯爾表示,能嫁給薩胡是她最幸福的事,她坦言「許多人很驚訝他會娶我,但我們就是相愛,也獲得彼此家人認同」,在婚禮的當天,他們宴請了上千位親友見證,包括也曾遭潑酸攻擊的倖存者。兩人目前任職於印度非政府組織「Chaanv基金會」,希望能夠過自己的力量,去協助有著同樣遭遇硫酸攻擊的人們。

 

▼魯爾在婚禮當天邀請了相同遭遇潑酸的朋友,向大家分享她的喜悅(圖/翻攝自ANI 推特)

 

(封面圖/翻攝自 Sarcastic Pulse、Pramodini Roul 推特)

 

【往下看更多】
一屍兩命!孕婦血崩「醫院沒醫生」 家屬眼睜睜看母子雙雙慘死
阿富汗3女記者遇害兩天後 又傳女醫慘遭炸死
花200元做廉價整形 性感女星跌倒「半張臉撕開」慘毀容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