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媽沒穿內衣!20歲兒突從背後環抱 她聽「身材真好」嚇哭

2021/03/06 17: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媽媽沒穿內衣!20歲兒突從背後環抱 她聽「身材真好」嚇哭

網路上媽寶的事蹟層出不窮,甚至還有超過「親人」間的感情。日前一名大陸籍媽媽在網上求助,表示從小拉拔兒子長大,母子間的感情一直都很好,沒想這段感情卻不知不覺中變調,某次她沒穿內衣煮飯時,20歲的兒子竟從背後環抱,還稱讚她「身材很好」,讓這名媽媽嚇壞。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報導,這名人妻的丈夫是一名武警,長時間駐守在基地內,沒什麼機會能回家,所以兒子幾乎是她一個人拉拔長大,不過也因為太過疼愛兒子,造成兒子幾乎是一個生活白癡,之前更因為被子亂放慘被丈夫痛罵一頓,讓兒子更黏著她。

▼母子感情相當好,但兒子20歲仍常討抱抱。(示意圖/Pixabay)

 

人妻表示現在兒子已經20歲了,但還是常常跟她討抱抱,因此懷疑兒子心裡是不是有問題,沒想到一檢查發現兒子患有中度憂鬱症,因此更加細心照顧兒子,沒想到狀況更加糟糕,某次人妻回家時發現自己的內衣被人動過,而家裡當時就只有兒子在家,但她也不敢多想,因此壓下心中想法。

 

▼人妻某次洗澡時發現兒子在外偷窺。(示意圖/Pixabay)

 

但沒想到某次兒子放暑假,人妻在家中煮晚餐,當時她因為天氣炎熱並沒有穿內衣,沒想到兒子突然從後面抱住她,還表示「媽媽身材真好」;睡前洗澡時更被發現門被打開一條縫,兒子正在門外偷窺,這些狀況讓人妻相當氣憤,想狠狠給兒子一巴掌,但又怕他的心理疾病更加嚴重只能忍下,這種種狀況讓人妻相當崩潰,因此上網發文求救。

 

對此大多網友砲轟這名人妻太寵兒子,造就了一個媽寶出來,而且早該在兒子做出不良行為時就該制止。不過也有人猜測該文章只是一篇幻想文,引發熱烈討論。

 

(封面圖為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往下看更多】
接岳母同住!人夫買房竟回不了家 妻嗆:你破壞規矩
男友吃水餃不吃皮!她拒絕幫吃慘遭嗆:我媽都幫我吃
嫁給媽寶男!婆婆電話忘了掛 她偷聽對話秒淚崩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