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歲嫩妹狂喝汽水「牙齒全爛光」 不愛刷牙下場慘急拍片勸世

2021/03/06 11: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20歲嫩妹狂喝汽水「牙齒全爛光」 不愛刷牙下場慘急拍片勸世

牙齒健康很重要,千萬別因為自己懶惰就不刷牙!日前美國一名20歲的女子,天天喝碳酸飲料又抽菸,再加上她有不愛清潔的習慣,導致牙齒全部爛光光,不僅變得又黑又黃,每一顆牙齒幾乎都有蛀牙的情況,所幸經過治療目前已恢復正常狀況,而她也將自己的慘痛經驗分享給大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美國一名女子諾瓦科夫斯基(Victoria Irene Nowakowski),平時喜歡喝碳酸飲料,一喝就喝了10年,再加上她染上菸癮、又不愛刷牙,導致今年才20歲的她,本該有一口潔白健康的牙齒,卻只剩下滿口爛牙,不僅整口牙發黑爛光,就連門牙也都被蛀掉,看起來相當悽慘,這情況讓她不得不接受治療。

▼一名女子平時喜歡喝碳酸飲料又不刷牙,導致牙齒全爛光。(圖/翻攝自諾瓦科夫斯基抖音)


諾瓦科夫斯基表示,自己非常害怕看牙醫,只要想到拔牙就充滿恐懼,「花了我很長時間才鼓起勇氣走進牙醫」,而經醫師診斷,諾瓦科夫斯基必須將牙齒全部拔掉,再裝上假牙,所幸經過3個月的治療,她的牙齒終於恢復健康,笑起來也恢復以往的自信。

▼女子經過治療牙齒恢復健康。(圖/翻攝自諾瓦科夫斯基抖音)


諾瓦科夫斯基將慘痛經驗分享給網友,不少人見狀後紛紛留言驚呼,「天啊!看起來超痛」、「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一定要把你的經驗分享給我孩子」、「付出了慘痛的代價」、「又抽菸又喝可樂又不刷牙,口臭沒問題嗎」、「怎麼不早點去看牙醫呢」、「看完馬上去刷牙」、「感覺就花很多錢」、「現在笑起來好看很多」。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諾瓦科夫斯基抖音)

 

【往下看更多】
沒申請就開挖!地主開路毀掉花蓮千年遺址 下場慘了
快訊/西濱快砂石車自撞翻覆!黑砂撒滿地 南下全線封閉
熱狗MC HotDog自爆幻想對象是她!世界末日要看謎片渡過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