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鳥注射變大鵰 他脹到崩潰「壓不住」輕生亡

2021/03/05 18:5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小鳥注射變大鵰 他脹到崩潰「壓不住」輕生亡

相信有不少男性都希望自己擁有雄偉的下體,不過巨大到過頭也不是什麼好事。近日泰國就有一名男廚師為了增大自己的生殖器官,竟然自行注射藥物,沒想到效果卻意外的好,讓他的尺寸超出預期相當苦惱,最後被人發現在一棵樹上輕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泰媒《Dailynews》報導,泰國暖武里府警方在昨(4)天上午收到報告,表示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在一棵樹上輕生,警方一查發現,死者是42歲的餐廳廚師,他的朋友在收到廚師的死訊後透露,其實他今天原本要陪對方去看醫生,並猜測廚師的死因跟他的下體有關。

 

▼42歲的餐廳廚師在一棵樹上輕生。(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廚師的好友解釋,廚師生前一直希望下體能夠變大,所以自己注射了藥物,沒想到施打後一周卻出現問題,廚師的下體出現發紅種脹的情況,私密器官的尺寸變得相當大,這讓他苦不堪言想動手術縮小,沒想到卻因為疫情影響,導致他遲遲無法得到治療,好友更透露,原本今天他們約好要去找另一位醫生,沒想到卻收到廚師的死訊。

 

▼廚師的下體出現發紅種脹的情況。(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警方在檢視屍體過後已經排除他殺可能,並將廚師的遺體交給基金會,預計之後會再進行二次驗屍,並通知廚師的親戚來處理後事。該起事件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大家紛紛表示,雖然很多人或多或少都對自己的身體不太滿意,但健康其實是最重要的,也有人指出廚師開始根本就不應該自己注射藥物,如果真的想增大下體的話,應該透過正規醫療程序。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大生西門H&M遭狼偷窺「手上下磨蹭」 監視器畫面曝光
女友激情後下體卡「彈性碎片」 他傻眼:我們沒用過
撞見妹妹遭男友侵犯 新北女氣炸反嗆「妳有回應」秒結婚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