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媳婦一天狂洗5次澡 婆婆闖房見真相痛罵兒:畜生

2021/03/05 16: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媳婦一天狂洗5次澡 婆婆闖房見真相痛罵兒:畜生

許多人妻都為妻婆媳問題傷透腦筋,但仍有不少人跟婆婆相處融洽。近期在大陸就有一對婆媳平時感情不錯,但近日婆婆卻發現媳婦一天狂洗5次澡,甚至還會把內褲帶出門,種種詭異行徑讓她感到匪夷所思,直到某天闖進媳婦房間後才了解背後真相,氣的痛罵兒子是「畜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該名婆婆表示,媳婦與兒子結婚後便搬進來與他們住在一起,雖然每天相處在同個屋簷下,卻從來沒有發生過爭執,家庭氣氛十分融洽,她還稱讚對方是不可多得的好媳婦,對於兒媳可說是相當滿意。然而,她近期卻注意到媳婦出現諸多詭異的行為,讓她百思不得其解,原來是對方每天突然瘋狂洗澡,「她一天恨不得洗5次澡」,不僅如此,她還常常看到媳婦將內褲裝在包包裡帶出門,讓婆婆感到困惑的是,對方不是一個有潔癖的人,不解夫妻倆才結婚沒多久就出現這些轉變。

 

▼媳婦每天狂洗5次澡,讓婆婆感到不解。(示意圖/Pixabay)

儘管後來婆婆曾偷偷問過兒子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但他卻始終避而不答,讓她感到十分無奈。直到某天兒子去外地出差,婆婆擔心媳婦一個人孤單,便想進房間陪伴對方,此時才見到她正在替自己的私密處擦藥,一開始婆婆以為可能是對方染上婦科疾病,正準備安慰對方之際,未料媳婦卻突然崩潰大哭起來,這下才將真相通通吐露出來。婆婆這下才驚覺,原來是兒子在外風花雪月時,不小心感染了性病,最後導致媳婦也遭殃,媳婦目前正在配合治療,才不得已勤洗澡、換內褲,以求早日康復。

 

婆婆事後追問媳婦,為何當初不把事情說出來?對方則坦言,之所以選擇不說是因為怕損壞老公的名聲,婆婆見狀相當心疼,並氣到破口大罵兒子根本「禽獸不如!」婆婆還透露,媳婦近來跟她哭訴自己被病痛折磨的很難受,也不知道病情什麼時候才會好轉,對生活感到十分迷茫。

 

▼婆婆進入媳婦房間後才了解背後真相,當場痛罵兒子畜生。(示意圖/Pixabay)

 

面對家中出現這種事情,讓婆婆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於是她便發文求助網友的意見。消息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討論,不少人看了紛紛留言力挺媳婦,「如果您真有把媳婦當女兒看,就支持她離婚」、「自己的兒子沒教好,怪誰呢」、「都得病了還不離婚,沒準還有下次呢」。該起事件意掀起眾人一陣熱議。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exels)

 

【往下看更多】
吳鳳老婆懷胎9周「寶寶沒長腳」 產檢沒心跳崩潰引產
6歲女童腦瘤亡器捐救5人 媽媽悲痛最後請求:讓她漂亮離開
嘉義最美老闆娘!彎腰裝麵線引爆動 本人臉書被神出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