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1東奧聖火傳遞路線不變 3/25福島開跑

2021/03/05 09:57 字級:
讀稿
2021東奧聖火傳遞路線不變 3/25福島開跑

受疫情影響延至2021年夏天舉行的東京奧運,主辦單位今天宣布聖火傳遞路線大致不變,明年3月25日從福島縣開跑後,仍依原計畫經過日本859個市區町村等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東京奧運原本訂於今年7月登場,但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延到明年夏天,聖火傳遞也順延到明年春天舉行。日本每日新聞報導,東京奧運與帕運組織委員會今天宣布,預計2021年3月25日開跑的聖火傳遞將維持原先計畫,整個路線將經過日本859個市區町村等地。

 

組織委員會跟各都道府縣執行委員會,再度針對聖火傳遞路線進行協調,認為依原先計畫實施沒有問題;但部分地區為提高聖火傳遞效率及安全考量,經過順序將有所調整。聖火傳遞預計從過去作為福島核子事故廢爐作業據點、福島縣足球設施J-VILLAGE出發,利用121天跑遍全日本。

 

原訂今年聖火傳遞登場的約一萬名聖火跑者,明年還是有上場資格,如果有因為聖火傳遞延期無法上場的跑者,將由候補跑者遞補。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今年3月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引發肺炎離世,無緣擔任東京奧運聖火跑者,讓老家東京都東村山市民眾不勝遺憾。

 

家住日本千葉縣君津市的鳥海勳,年輕時曾擔任1964年東京奧運的聖火跑者,原本今年將二度圓夢擔任2020年東奧聖火跑者,可惜等不到明年東奧登場就在10月因心臟衰竭過世。

 

(封面圖/翻攝自奧運官網)

 

 

【往下看更多】
關島爭取台旅客 將台灣業務與大中華區脫鉤
紐西蘭8.1強震「海嘯來襲」 恐怖瞬間曝光
小五弟撿到111萬 失主拒領回:我不缺錢…真相曝光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