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狗冒充狼」躺籠內遊客全傻眼 動物園:狼太老死了

2021/03/04 10:49 字級:
讀稿
「狗冒充狼」躺籠內遊客全傻眼 動物園:狼太老死了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到香吾山動物園玩,卻發現狼的展區中關的不是狼,而是一隻羅威那犬,園方表示,因為原本的狼過世了才改放狗,荒謬作為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有網友笑稱,好歹也放隻哈士奇還比較像,而當地林業局則表示,會對此事進行查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中媒報導,一名徐姓男子1日到湖北省咸寧市的香吾山動物園玩,園區內有老虎、獅子等動物,門票人民幣15元(約新台幣65元),在他走到狼的展區時,牆上明確寫著「狼在此」3個大字,走上前一看,卻發現籠內關著的是一隻羅威那犬,雖然羅威那犬屬大狗,也經常擔任警衛犬,但牠終究不是狼,讓徐男相當傻眼。

 

對此,園方解釋,狼區原本確實有匹狼,但因年事已高過世,籠子就空了,加上沒有地方放狗,就把那隻羅威那犬關進去,咸寧市林業局則表示,將對此事進行查核。

 

消息一曝光引起網友關注,「官方回應動物園以狗充狼」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話題,不少人認為應該換哈士奇或阿拉斯加雪橇犬還比較像,「哪怕你弄個哈士奇呢?二哈不發神經的時候還挺像」「你好歹找個狼狗」「你放一隻哈士奇我都可能信了」,但也有人指出,動物園此舉應是因為遊客稀少,經營不善,更有人質疑狼根本是餓死的,「環境太差,別再抓狼了」。



延伸閱讀
【困在都市的動物】「媽寶」老虎軟弱哀號像賣萌 網友卻替牠抱屈
【不是故意的】黑狗一路跟巡邏車回警局 真實身分竟是「附近同事」
「世上最高的狗狗」過世 2公尺溫柔哥生前最愛擁抱
微軟:中國駭客鑽電郵軟體漏洞 入侵美機構竊密
自信大喊「每天吞18公斤鳳梨很難嗎?」 黃創夏道歉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中國動物園「以狗充狼」 網笑:好歹放隻哈士奇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燃新聞/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懷孕母象突抓狂甩長鼻 管理員遭擊飛撞鐵條慘死
遊客控動物園黑熊過瘦 園方:都是高齡、體重正常
「黃色國王企鵝」現蹤南極 攝影師嗨喊「像中樂透」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