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翁「倒樓梯狂抽蓄」沒人扶 路人接近拍照...下秒直接轉身

2021/03/03 17:0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老翁「倒樓梯狂抽蓄」沒人扶 路人接近拍照...下秒直接轉身

四川省攀枝花市一名老翁走樓梯時,突然發病倒在階梯上,雖然周圍不斷有群眾經過,卻沒有人上前協助,甚至有人拿出手機拍攝後就離開,放著老翁在地上不斷抽蓄,影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當地警方則表示會對此進行調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從微博上瘋傳的這段影片可以看到,在四川攀枝花市的一處人行地下道出口,有位老翁摔倒在樓梯上,四肢不斷抽蓄,畫面中可見雖然周圍有許多人經過,但所有人都只是看了一眼就離開,沒有人上前關心或協助,甚至還有人故意繞道而行,影片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網友紛紛表示太冷漠,痛罵經過的人沒有良心。

 

▼老翁倒在地上不斷抽蓄。(圖/翻攝自微博漩渦視頻)

 

不過據《楚天都市報》報導,有目擊者稱該段影片不完整,大家不是冷漠,而是擔心扶起老人會導致病情惡化,不敢隨便移動,目擊者表示當時他和母親剛好經過,畫面中有位黑衣女子和另一位民眾,發現老翁後在第一時間就已經通知警察處理。

 

▼目擊者表示黑衣女子第一時間就有報警。(圖/翻攝自微博漩渦視頻)

 

目擊者透露,該名老翁年紀大約5、60歲,經常在附近拾荒,有時也會乞討,從衣服上有痰的痕跡來看,以前可能也有發過病,目前老翁現況尚不清楚,不過當地警方則表示會對此展開調查。

 

(封面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往下看更多】
送養貓咪開條件「1周家訪5次」 網驚:是養妳吧?
福原愛爆外遇!過夜小王照流出 男方撞臉大谷翔平
公公剛過世!人妻懷孕被逼墮胎 婆婆:我一年內會死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