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學生狂擠欄杆7人墜樓慘死 同學緊抓腳踝…恐怖瞬間曝

2021/03/03 13: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大學生狂擠欄杆7人墜樓慘死 同學緊抓腳踝…恐怖瞬間曝

玻利維亞驚傳學生集體墜樓!數十名學生為了抗議學校財務問題,湧入4樓的演講廳外,沒想到在推擠過程中欄杆突然斷裂,導致不少人當場墜樓,目睹學生紛紛嚇壞尖叫,場面相當驚悚,而這起意外最後導致7人死亡、4人重傷,消息引發熱議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Gestion》報導,玻利維亞埃爾阿爾托公立大學(UPEA),昨天(2日)發生一起恐怖的墜樓意外,當時有60多名學生湧入4樓演講廳外,準備抗議學校的財務問題,沒想到在一陣慌亂中,欄杆突然出現「吱吱」的碎裂聲,下秒整片直接斷落,而靠在一旁的學生來不及反應,直接從4樓活活摔死。

▼玻利維亞驚傳學生集體墜樓。(圖/翻攝自estendenciavzl推特)


由於當時4樓走廊聚集不少大學生,對面的同學剛好將一切過程拍下,只見整排欄杆直接斷落,一群學生就這樣直接墜落,現場尖叫四起,有數名學生當場掉落1樓,躺在地上動也不動,還有1人摔到3樓走廊,幸運的是,一名女學生當時懸空在4樓,一旁的學生緊抓著她的腳不放,最後順利將她拉回地面。

▼有數名學生當場掉落1樓當場身亡。(圖/翻攝自estendenciavzl推特)


據了解,這起意外共造成7人死亡、4人重傷,消息曝光引發社會關注,校方事後指出,新冠肺炎防疫期間禁止學生集會,不清楚為何當天會有這麼多名學生聚集在一起,而警方目前也將展開調查,並通知家屬前來認屍,至於總統阿爾斯(Luis Arce)也對這起意外,致上最深切的哀悼。

(封面圖/翻攝自estendenciavzl推特)

 

【往下看更多】
寺廟參拜見光明燈冒一堆大頭 網驚喊:差點閃尿
黑嘉嘉14秒床片完整版流出 神秘男露半臉討親
快訊/首批AZ疫苗來了!今10:25搭大韓航空抵台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